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文明阶段游戏攻略简介

2008-09-21 19:43:13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部落阶段 点击看上文

书接上回。话说我们的人形怪部落终于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文明,接下来就是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市了。但由于我对人体美感的掌握能力太差,所做出的东西饱受诟病,于是我决定选择一个默认的物种来完成文明阶段。

游民星空_

步入文明阶段之前,首先会被要求建造城堡。城堡的建造过程不会造成任何数值上的变化,只是单纯的在外观上有所不同而已。之后的两个阶段相对比较复杂,就不在建造方面花太多时间介绍了。

游民星空_

接下来就是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载具。最上面一栏从左到右依次是车身、驾仓、行动方式、武器、效果、细节装饰。其中前四项会使车辆的属性发生变化,具体的变化效果可见右上角的条形图,最上面绿色的是血量,中间的是车辆的攻击(外交、贸易)性能,最下面的是速度,一目了然。

游民星空_

在其它城市建立之前,尽快建立好属于你自己的集团吧。

游民星空_

首先还是来看进度槽的作用。要想完成文明阶段,就要对其它城市做点什么。你可以征服其它城市,也可以说服他们降伏于你,甚至可以用资源购买他们的城市。每降伏一个城市,进度槽就会完成一点,降伏全部城市之后就完成文明阶段的进化。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