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生物制造器详细说明

2008-10-05 23:3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sgames568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制作生物细则:

  - 要给生物添加一个部件需要受那些规则的限制呢?

  ★DNA预算(钱):

  - 添加部件实际上就是在用DNA预算为你生物买部件,所以钱自然是排在第一位的。

  ★复杂度:---(暂命名:表复杂度)

  - 每个部件都含有多个隐藏的复杂度数值,当你把某部件添加到你的生物上时,该生物的复杂度就会上升,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复杂度指示器看得出大概,经过前人所铺平的道路以及我的研究,得知,复杂度的最大上限是70点,而每个部件具体的复杂度

  ※不要仅仅只是为了满属性而满属性,请尽量让你生物看起来美观,不然跟一堆大便没有区别!

  

  ★部件个数:

  - 其实这个也是复杂度之一,只是为了便于理解,我个人给它取了个名字而已。

  - 在研究的过程中我发现,按照计算,我应该还剩很多的复杂度没有用尽,但是却不能添加大部分的部件了,钱还剩很多,于是在反复的实验中证明,复杂度不止一个,就目前可测得的复杂度有3个,上面的是【表复杂度】,而这里说到的复杂度则定义为【部件个数】,稍后还要提到【里复杂度】。

  - 那么这【部件个数】到底是什么呢,如何计算的呢?下面我细细道来,部件个数,就是你所能添加部件的最大上限,该数值上限是32点,大部分的部件每添加1个即增加1点【部件个数】点,不论该部件的【表复杂度】为多少,均只增加一点。

  - 测试方法举例:某部件的表复杂度为1点,你添加了1个该部件以后,总共还有69点表复杂度以及31点部件个数点可用,但是如果此时你添加表复杂度非常低的部件,比如低为1点的部件你会发现,这剩下的69点表复杂度根本还没用完就已经不能再添加某些部件了,这说明了除表复杂度以外还有一个复杂度在限制着部件的添加。如果你将身上的部件全部好好数一遍的话(包含脊柱肢体),你会发现他们的总个数是32。这里仅仅只是一个举例,一个如何去验证【部件个数】点的方法而已,数字的组合能够多种多样。随你怎么喜欢,只要能够测试得到【部件个数】点均可。

  - 关于各部件的【部件个数】细则将在后面的“部件”部分详细说明,理论上实际可用的【部件个数】点是32.5,当该数值超过33点以后就不可以再添加任何部件。最大值就目前利用bug测得为59.5,但是毫无意义,仅仅只是测试而已,测试中还因此bug弹出游戏1次(也许是其他原因吧)。大家只需要关心最大点数为32点即可,因为32个部件很容易就添加满了,且以前未曾见在其他地方提出过该概念,所以才在此详细说明;

  ★里复杂度

  - 这【里复杂度】也是在进行关于表复杂度的研究中发现的,不过没有实际运用价值,在正常的使用下,基本是不可能涉及得到里复杂度的。

  - 测试后算出:可测的里复杂度最大值为64点,每节脊椎占0.5点,每条肢体占1点,每个默认爪占4点,每个默认脚占2点,其他的部件用自身的表复杂度减1即为里复杂度,相减结果为零者,即不占用里复杂度,只要大家记住不要用默认的爪及脚就行了,请一定用更高级的爪和脚替换默认的爪和脚。

  ※目前能研究出来的就这么多,头昏ing。各位可以无视【里复杂度】,但【部件个数】还请多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孢子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