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5》多人连线模式实测综合报道

2008-11-12 12:25: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在各大网站开放供玩家下载的,是《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游戏最新作《使命召唤5:战火世界》(World at War)的多人连线版本。在多人连线版中,最特别的就是具有“经验值(XP)模式”,玩家首先要建立所谓的个人档桉,之后便可以透过连线对战的方式来获得多少不等的经验值。进而提昇兵阶、解开新的武器供玩家自订武装使用。随着玩家的成长,将会发现自己从菜鸟转而成为精英士兵的成就感。

虽然玩家的能力会慢慢增强,但是在多人模式中,蚂蚁还是会咬死大象的。因此别因为自己的武器精良就忽略了队友的存在。当面对敌方玩家包抄的时候,如果能够有队友配合诱敌,进而突破包围的话,整体作战的胜算才会更大。在玩家建立完个人档桉后,可以选择要连到别人开的伺服器对战,或是自己开局当伺服器。

这时候,玩家会从等级 1 的小兵开始,并且只能用游戏预设的三个兵种(分别是步枪兵、机枪兵、重机枪兵)。随着最初的等级提昇,玩家很快就会解开突击兵和狙击手的限制而可选择。上述五个兵种就是游戏预设好的兵种。但是这五个兵种的武装是固定的,无法让玩家去作微调的设定。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