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PS3《死亡空间》两个高难度成就拿法

2008-11-19 20:1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lienbat

适用于XBOX360和PS3版:

成就:OneGun(PS3金杯成就)
只用初始的那把切割枪打穿游戏。此枪威力适中实用性强,而且此成就不限难度,所以并不难,省下的Node可以充分升级切割枪和其他装备。建议一周目的时候就达成这个成就。注意的是本成就并不限制你买枪。只要别发射其他枪就行了。

成就:MaxedOut(PS3金杯成就)
把一切装备都升级到最高。一周目就完成此目标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省吃俭用是有可能在第二周目完成。最好能配合一周目OneGun成就,把其他枪的弹药卖了赚钱。这里有个窍门,就是最好身上只带两把枪,一把切割枪(plasma cutter)和一把接触射线枪(contact beam)或者线枪(line gun),因为游戏里面你带什么枪就捡到什么弹药,而射线枪和线枪弹药最贵,捡到一组就是1000块。另外护甲升到5级也是必要的,多出口袋带装备,statis充能器什么的不要放弃,很值钱的,口袋不够的话就把小医疗管子或者什么空气压缩罐扔了。

成就:Radoll什么的,就是把5个怪逼到重力陷阱里面,喷到天花板上五马分尸
怪有AI,别指望它自己走进去,所以请配备冲击枪(force gun),把怪引到陷阱前之后把它轰进去。只有冲击枪有推倒的效果。

成就:There's always Peng
11章回到机库的时候,两跑道之间有个小塑像,吸过来就行了

其他还有一系列成就,分别是用每种武器各杀掉30个敌人。其他枪都不难但是火焰喷射器会有点问题,因为这个武器的弹药用起来实在太快了,往往150~200发才烧的死一个砍砍怪,简直是烧钱。建议用火焰喷射器专喷那种大群的粘人小怪,或者先用其他枪把怪打个半死再用火焰喷射器喷死。

另一个成就是打陨石那关船甲完整度保持在50%以上。窍门在于打小陨石用单发,打会裂开的大陨石用双发连射,尽早把大陨石消灭在远处。争取一打一个准,不要空射,不然等大石头临近了炮管过热就惨了。还有就是不要太关注飞往屏幕边缘的陨石,要优先打屏幕当中的。



死亡空间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