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第六关.第七关攻略

2008-11-20 21:0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月薇雪

第六关
这一关流程很短,保守估计十分钟就可以过关。
一上来R两次,换上前一关拿到的锤子,这个锤子是发出雷电进行远程攻击,见人就用雷劈就好了。船和第一关一样,所以路线也是完全一样的。最后一段动画,过关。

第七关
下水之后往下潜就行了,应该能看到两排巨大的石像。往神殿方向游动,上到中央平台上E机关,不过貌似看不出什么变化。水里不少鲨鱼,换上锤子电死它们吧。
去左侧下面平台,门口捡到血包。进门,第一个路口右转,再往前,第二个路口右转往前捡到treasure,左转space往上浮,快到顶的时候有个门,往里游,里面一个屋子里捡到任务物品和treasure。再回到第一个路口吧,这回直接space浮出水面上平台,从一侧石台起跳,抓墙上凹槽右平移站上去,向右跳上平衡木,往前走,跳上另一根,然后再跳到梯子上,往上爬到头,回跳上平台,踢罐子捡到treasure,同时捡到任务物品。原路返回。
去左侧上面平台,又捡到一个任务物品,把两个任务物品安到旁边的两个机关上。
去右侧下面平台,游进门,往左是死路,往前space浮出水面,上平台,踢罐子捡到treasure。顺梯子往上爬,向右跳抓墙上凹槽,右平移到头,站上去向右跳抓平衡木,站上去,转身走到头,跳抓梯子,上到顶,然后回跳上平台,踢罐子得到treasure。继续上梯子,到头后回跳抓平衡木,站上去后不用左右移动,直接跳到对面那个平衡木上,往前走,然后连续向上space两次,上到一个平台上,砸罐子得到treasure,同时捡到任务物品。转过身跳后面一个很小的平台,砸罐子得treasure。原路返回。
去右侧上面平台,两个机关后面能捡到treasure,把两个任务物品安到旁边的两个机关上。之后回中央平台,再次E那个机关,发现还是打不开,原因是那些石像手中的剑卡住了铁链。这时候看PDA提示,知道原来每个石像的头后面都有机关可以使剑拔出来,一个个石像去开机关。注意以下几点:第一,不用每个都去,只找那些剑没有拔出来的;第二,有一个石像的机关不能直接打开,因为少了两个齿轮,得到旁边把地上的齿轮捡起来安到石像的左侧,然后才能打开机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