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Left 4 Dead》图文流程攻略(一)

2008-12-03 23:28: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感染后的两个星期后,接到T老大急遽的电报:「亲爱的Q小弟,现在城市陷于一片混乱当中,城市充斥著毫无人性的殭尸,烦请你与你的神枪一同至本地清除殭尸。」爱好和平的Q小弟遇到这种情况当然是奋勇参战萝!「第一次感染后的两个星期」第一战,即将展开!你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的内容会令玩家感到不适 噁心并内容有血腥爆力图片请自行斟酌参阅。(未满18岁请勿点阅)

基本教学:
左类比:移动。
右类比:视点移动。(瞄准)
A键:跳。
B键:换弹匣。
X键:互动式按键。(开门、拿取)
Y键:主、副武器交换键。
LB键:蹲下。(蹲下时可以瞄得更准或让后方队友利于射击。)
RB键:180度迴转
LT键:次要攻击。(推撞)
RT键:主要攻击。(发射武器)
十字键:物品选择。

 
经过一段过场动画后,玩家大约可以了解到这裡发生了什麽事情,四存倖存者躲过「坦克」的追杀后,逃到了公寓的顶楼寻找活下来的机会。
玩家行动开始于公寓顶楼,在顶楼可看到几包「医疗包」及「霰弹枪」与「乌滋衝锋枪」(Q小弟建议最好拿霰弹枪,虽然填装麻烦,但解决大批丧尸很方便!),补给好所有装备后就准备下楼开战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