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最后的遗迹》初期刷钱大法

2008-12-08 23:48: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幸存者

也叫稀有怪兽复活法
只有周末才能Game.没办法。在日本2ch,发现了一个让稀有怪物复活的方法。
具体步骤是1)击败稀有怪——>2)换地区(不要回到世界地图)——>3)存档——>4)回到主选单——>5)读取档案。
用这个方法,可以很轻松滴收集物品赚钱。最重要的是有耐心滴话,理论上战斗チェーン到9999(上限不明。)
当然,只有一个区域地图的不可以。而且有多只稀有怪存在的话,会从最弱的那个复活。偶尔会有不复活的现象具体原因调查中。
比如说利用上面的原理(据日本BBS上说,会有PATCH来解决这个所谓的BUG)
打这个“チリーモルグの盗賊”(单只HP9000~),胜利后移动到东部区画,save,回到Title,Load。如此循环。1次7-10分钟,一小时收入54000~72000)。俺这样只有周末才能痛快游戏的话,一周钱下来,可以弄那个40多万的剑了。材料发愁中。也准备用这个方法把那好几十的材料弄到手。

这个盗贼属于稀有怪   得靠刷!!! 一开始刷了5,6次 始终不出来   刚才总算让我逮到了
(东部区划 走到中央位置 一个大房间 在阴暗角落里) 一分钟赚1万! 完全解决初期的资金问题   钱刷到你满意为止!!!     话说这个地图至少有4,5种稀有怪   除了这个盗贼 还有个软体虫   跳蚤虫 巨人   黑色大蝴蝶



最后的遗迹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遗迹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