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最后的遗迹》全流程详细攻略

2009-02-10 22:18: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atrickchen /來源 游戏PRE

遥远的历史长河中.有各种文明的传承遗留至今.它们已经历了千年风雨的洗礼,依然耸立在各个城市,这些被称为遗迹象征物作为各个城市的标志而存在。而且这些遗迹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它们维持着世界的秩序翻和平,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统治者与被统治着之间矛盾被激化,遗迹开始成为向往强大力量之人争相追逐的目标。就这样,原本和谐平静的世界.因为神迹伟大而又令人生畏的力量陷入了无尽的战争中。

拉修为,了寻找自己的妹妹伊丽娜而在森林中独自探索,在远处的战场上两军正在摆开阵势准备决战。拉修犀利的目光突然发现在乱军之中有一个身影特别像伊丽娜.他赶紧跑了过去。他看见一个身着蓝衣的女战士正 与敌人搏杀.当其上前一探究竟的时候.却被卷入了战斗,玩家控制的是达比德的五只小队.先熟悉一下战斗指令。通过左右方向键可以选择攻击的目标。上下方向可以选择使用的攻击手段,这里由于是剧情战斗,所以玩家可以随意选择,对全部小队下达攻击指令后各单位进入作战.进入第二回合后必定会出现达比德使用グィボルダ攻击的情节.这可是游戏中我方的最强必杀技.是全屏攻击。

POINT 1 ヤフ一ン

战斗结束后,拉修发现这位名为艾玛的女战士并非自己的妹妹,而且年纪已经很大了.有41岁。她是ァスラム的四将军之_。解除误会后,玩家与艾玛组队.前往ヤフ一ン草原.来到未知の洞窟.走几步会发现一个类似遗迹般的发光体,这可以视为就是本作中的宝箱,调查。即可获得其中的物品,这次是武器.以后还有地图和各种强化阵,素材或者金钱。从中获得武器并装备后继续前进.此时玩家就可以通过Y键打开菜单,本作除了战斗中,都可以随时存档。随后会遇到敌人,按RT键发动光圈,只要敌人的头顶上对话框出现红色.就会进入战斗。之后的敌人用普通攻击会无法击败.玩家的所有攻击都不会对BOSS造成伤害.但两个回合后出现ぃのチカラ的指令,这是拉修的第一个必杀技.选择这个指爹就能击败敌人。之后来到大地图,进入ァスラム。

POINT 2 ァスラム

ァスラム是本作中出现的第一个城市,也是我方的大本营。进城后先来到的是商业区.玩家先熟悉一下各个店铺。以后的每个城镇中几乎都会有这些店铺出现。而ケラヘジェ区有酒吧和公会,酒吧是接任务的地方.公会中则可以雇佣各种佣兵,在酒吧中与掌柜交谈后获得提示出来后直接前往ァスラム主城。这里玩家会正式认识ァスラム的领主达比德,和他手下的四将军.索夫尼族的四手将军特鲁卡鲁.雅玛族的巨型战士布罗库;克西提族的魔法战士帕库斯,还有米特泣族女战士艾玛。与达比德对话,会出现两个简单的任务让玩家小试身手。“ガスリン洞窟”和“ロベりア废城”,玩家自行决定先去哪。

POINT 3 ガスリン洞窟

进入“ガスリン洞窟”,系统会提示玩家按X键可以直接查地图,本作的迷宫都很简单,一会就能走到尽头,发生BOSS战。四将军之一的布罗库塔能力很强,玩家不必担心。敌人一共三队,第1回合先清理掉两队杂兵,然后集中火力轰杀BOSS即可。一般在迷宫的尽头都会有一个传送点,利用它可以直接脱出迷宫。不过再次进入时,就要从最开始走起,战斗结束后返回ァスラム主城,与达比德对话后前往一地图上的另一地点“ロベりア废城”。

POINT 4 ロベりア废城

进入迷宫后通告的NPC会告诉玩家技能的相关系统,此后玩家在战斗中就可以使用各种消费AP的战斗技能。地图中,玩家需要在地图最左上的房间获得钥匙,才能开门继续前进,在建筑二层深处再次进入BOSS战,战斗的要领如上一场战斗相同,先昼把敌方的杂兵队消灭,再把精力集中在BOSS身上,如果HP危机就先选择蓝色的恢复指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遗迹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