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Left 4 Dead》图文流程攻略(八)

2008-12-11 16:51: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上文 图文流程攻略(七)

比尔一行人来到伸手不见五指的农田,如果不想用自己的鲜血灌溉这些田地!建议你还是赶快逃命吧!


一、森林

游民星空_

游戏开场是来到恐怖又阴森的森林,麻烦的是左右二两边的树林裡都会躲丧尸,让玩家很难发现是否有丧尸。

游民星空_

一路杀到森林底部,会看到一座吊桥,建议玩家这裡尽速通过为妙!另外一定要特别注意是否有坦克在后面追杀喔。

游民星空_

路途中会遇到图片中这个小屋,裡面会有弹药的补给最好进去拿一下。

游民星空_

沿著小屋左方的小径一直步行,在远路即可看到一座工厂,这时会听到队友喊:「安全室就在那裡」。在这约不到三百公尺的路途,却躲著数以百计的丧尸。 

游民星空_

一路杀尸终于来到工厂后方的安全室,这时带著三位伙伴一同进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