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双星物语》补充攻略

2008-12-26 17:5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an20002

双星物语补充攻略
1.最强装备获得方法
在最后BOSS前会发现传说中的英雄倒在树旁边在右边有秘道可以出去,走到树后面打败一只叫泰坦的死兔子然后可以拿到龙之项链(可以抵抗冰冻、麻痹、中毒、诅咒、混乱、石化6种)和达人之匙,在火山;水之庭院;洞穴;和森林有28级以上的四大魔将的迷宫(我真的不懂了为什么四大魔将比魔王更厉害 ),那里使用达人之匙就可以打开,最后打完BOSS后可以得到其他部件

2.秘密地下城
还记得砂袋,音叉,梯子和四朵花吗?那就是进入回廊的关键。
砂袋对应的是砂.火龙之回廊,在沙漠的水边使用。
音叉对应的是湖.水龙之回廊,在湖边小屋里面左上方的一个大音叉旁使用。
梯子对应的是杉.风龙之回廊,在拿到宠物的那个地方不是有棵大树吗?走到它的下方,对着大树的一个树洞使用。
而水、火、土、风四朵花对应的是废.地龙之回廊,在圣地使用。方法是:把四朵花放在墓碑前的四块砖上。
挑战完后可以得到魔法卷轴
其中水的话可以打中1下回1的血哦不错的说,但是那龙好像是33级的!而且超级难打

3.无限冒险之翼
在森林里有个00等级的迷宫里面有需要密码的门,分别使用20,15,24,就可以打开到里面可以得到飞机引擎,把它交还给飞机小孩就可以得到无限冒险之翼(好像需要在他说还差零件的时候才能得到吧)

4.不死鸟的羽毛
在水之庭院精灵村子可以得到情侣装
把情侣装送给香菇巫男孩他会送你花
把花送给喜欢主角的小精灵可以得到刚刚捡到的钓竿(居然是20年前的>_<)
把钓竿给道具店的大叔可以得到球棒
把球棒送给火精灵爸爸可以得到扇子
把扇子送给到处跑的找香菇老头可以得到酒(都送给人了居然还不给人家喝>_<而且和到处跑找死人了)
把酒送给左下角的地妖精可以得到腌菜
把腌菜给村子的老婆婆可以得到眼镜
把眼睛送给水之庭院左下角红色的水妖精可以得到拖鞋(买了才发现自己没脚不能穿,她没试鞋麽>_<)
最后把拖鞋给富翁的女仆就可以得到不死鸟的羽毛了(HP耗尽后还能复活一次;好累,好累>_< )

5.猫食
在左下的山洞里面可以使用钱进入然后可以在限时内寻宝里面可以找到猫咪吃的猫食,可以升级猫咪

6.生活照
在找猫食里面用最多钱的房间里不下楼梯再往里面走可以得到生活照
没发现有什么用



双星物语2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星物语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