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EGA、PS3《如龙3》“创造NO.1夜店女"模式详解

2009-01-15 21:52: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A9VG死恐心也

  ●ナンバーワンキャバ嬢をつくろう(创造NO1夜店女)

  什么是キャバクラ?

  キャバクラ,就是由女性STAFF接待客人聊天,喝酒等内容的小型俱乐部,当然实际具体内容各店铺也有一点细微的差异。一般情况下,各キャバクラ都采用的是计时收费制。在国内,一般常见的是把キャバクラ翻译为夜总会和夜店,其实都不算很准确,不过相对而言感觉夜店更好一些。从キャバクラ的词源来看,キャバクラ是「キャバレー」(夜总会)和「クラブ」(俱乐部)的合成词。是把大众娱乐性和高档消费感觉结合一体的地方。

  SATFF

  在夜店里接客的女性一般被人们称为キャバ嬢,而在店内被称为CAST,顾名思义,夜店就是一个让这些女性演戏的舞台。而法律规定只有18岁以上的女性才能从事此行业。而每个月店内也会对各CAST的营业额进行评比,排出名次。当然,店内其他STAFF都为男性。

  服务内容

  在夜店里一般实行时间料金制度,也就是按时计费。如果进夜店要指名某CAST的话,自然还要追加指名料。时间到后客人也可以根据需要延时。店内主要进行的服务内容就是喝酒和聊天,而客人一般是不允许对女CAST毛手毛脚的(当然这个底线视店铺情况也有所不同)。而除此以外,夜店闭店后客人还可以邀请女CAST提供AFTER服务(这也是如龙2新增的内容),

  其实就是店外约会,内容可以是吃夜宵,K歌等多种娱乐形式。对于夜店里的那些女性从业人员其实一般否认此行业为性风俗业的,当然除了这些较正常的夜店,也有小部分有更深一步的服务,被称为ピンキャバ,也就是PINK夜店。

相关影视作品

  危険なアネキ

  恋するキャバ嬢

  嬢王

  女帝

  キャバつく!!

  创造NO1夜店女是如龙3中新增加的模式,名字很明显恶搞的就是SEGA著名游戏《创造球会》系列。在这个模式(或者可以理解为小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街头当星探物色夜店女,然后招揽至店内进行培养,力求成长为一流的夜店女。可以进行设定的要素从化妆到服饰还是非常丰富的,除了外表,各种接客水平以及性格也会得到不同方向的成长。在游戏中围绕

  这个模式的故事出现在冲绳的舞台上。

  游戏方式的具体流程,首先要在街头物色女子。可以作为物色对象的女子有很多,可以给招来的女子起自己喜欢的源氏名(源氏名出自源氏物语,视为高雅的名字被很多女官使用,后来渐渐演变为游女和风俗行业工作的女性所使用的名字)(游女是什么去如龙区看我游女功略)。然后对她们进行各类培养,各种训练方式自然有不同效果,对待她们的态度也会影响到之后的发展方向。但目标都是成为NO。1嬢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3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