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推荐官方补丁升级后内线背打实用得分方法(图)

2009-01-16 21:39: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fifaj

  打了官方1.1补丁后,原先内线背打硬挤篮下就能轻易得分的BUG没有了,现在想要硬挤篮下变难了,没有强壮身体优势几乎挤不动,内线需要采用更多的进攻方式来得分,如果想背打硬挤篮下建议用身体强壮的挤身体较弱的,或是大挤小,仍然可以挤的动,很合理。这也让游戏变得更真实也更有意思了。下面是我经过反复测试觉得升级后比较好用的几种内线得分方式:

1、★背打运球转身溜肩过人:内线背打运球挤靠贴身后,松开背打键,按住加速键+背后方向(2K视角通常为向着底线方向),即为转身溜肩过人,紧接着可选择上篮或扣篮。转身溜肩过人位置不一定要在靠近底线和篮下做出,可以在任意位置,只要形成背打运球挤靠贴身状态即可做出。


          

2、★背打持球假投后运一次球转身扣篮或上篮:内线接球后不运球,按住背打键LT(L1),形成背打持球状态,先轻按一下投篮键做假投动作,在假投动作发动的一瞬间,按加速键+Y(△)键,此时球员会运一次球转身垫步进入篮下,再按再按加速键+投篮键或任意方向推动右摇杆,扣篮或上篮。(注意:如果内线球员没有要好位,可以先传给内线球员,然后内线尽量往篮下运,当不能推进时,传出来,然后再快速回传给内线,这样就可尽量接近篮下,并处于接球后持球而非运球状态,也就是说还可再运球转身,同时注意掌握时间,不要在三秒区待的太长,不然会三秒违例)


         

3、★假动作后垫步扣篮:内线接球,按住LT(L1)进入背打状态,并处于持球而非运球状态,此时轻按X键(□)做出假动作,在假动作发动的一瞬间,按下Y键(△),此时可以看到球员沉肩顶开防守人同时运球垫一步进入篮下,再按加速键RT(R1),加投篮X键(□)或任意方向推动RS,爆扣。(此动作与上面2中动作的区别是沉肩顶开防守人同时运球垫一步但不转身)

4、★转身-切入-挑篮:内线持球或者运球背打时,按住背打键LT(L1)+左摇杆指向篮框方向+双击并按住投篮键B3(□)

5、★背打换手加速过人:在任意位置按LT(L1)进入背打运球状态,但并不形成贴身挤靠,这时松开背打键,按住加速键不松+球员背后方向,可迅速换手后从另一侧加速过人,紧接着冲到篮下上篮或扣篮。 这招和前面10的“转身溜肩过人”操作上有些类似,但做出的动作并不相同,注意操作时不要形成贴身挤靠,这样出来的效果才是换手后从另一侧加速过人。

以下三个操作需较靠近篮下时方能做出:

1、左右摇杆结合实现爆扣:内线接球,按住LT(L1)进入背打运球状态,并尽量接近篮下,此时松开背打键,按住加速键,左摇杆对着篮框方向,右摇杆推向防守的空档方向(一般也就是该球员面对着的方向)。

2、背打运球反身跨一步上篮:内线接球,按住LT(L1)进入背打运球状态,并尽量接近篮下,此时松开背打键,左摇杆向底线方向推做反身跨一步,紧接着按加速+右摇杆向底线方向上篮。

3、前转身扣篮(需靠近篮下才能扣篮):内线LT(L1)背打持球或者运球时,松开背打键LT(L1),按住加速键+往球员面对的方向做出转身动作,接着再按加速键+投篮键或右摇杆扣篮。



游民星空《NBA 2K9》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