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空接教程 让你的大前锋飞起来

2009-05-08 16:40:05 来源:nba2k 作者:lordsupp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预备工作,确定你的球队有比较能跳能扣的家伙,最好弹跳(VERTICAL)和扣篮(DUNK)都在70以上(SS或HOF难度最好双80+,推荐太阳斯塔得迈尔)。并把他们放在大前锋(PF)的位置上。

第一步,呼叫战术,方法如下
菜单COACHING ——– GAME PLAN——PLAY BOOK——OFFENSE里找到SG-PF TWO MAN随意设置成哪个键(我设置的B3)
在比赛中按手柄的右方向键(注意是按键不是遥杆)出现菜单,再按B3(或者你设置的键)就是呼叫SG-PF TWO MAN战术。
如果你选的队伍没有SG-PF TWO MAN用这个方法调出来:COACHING ——– GAME PLAN——COACH PROFILE ————–PLAY BOOK选76ERS PLAYBOOK也就是76人队的战术,当然也可以换其他队,只要有SG-PF TWO MAN战术就成

第二步,发球,过半场,在三分弧顶的这个位置等待,记住一定要站在三分线外(位置见下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