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鲜为人知2K9属性/技术攻略

2009-03-10 21:03:36 来源:游侠 作者:torky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许多人抱怨篮下命中过高而一味调低近距离命中,这是不对滴,因为在2K9里3秒区里的命中与近距离命中与上篮命中有关,这里撇开我们熟悉的三步上篮等一看就知道是上篮的动作不谈,我们谈一下到底哪些动作和近距离命中有关,哪些动作与上篮命中有关。进游戏练习模式随便选个人,就选姚明好了,把设置里近距离命中调到99,把上篮命中调到0,然后在三秒区里随便你怎么投都老是不进,除非是原地跳投,看出来了没?2k9的3秒区内只要你按投篮,除非做出跳投,否则都算上篮,同理,你把近距离命中调为0,上篮调为99,再试试,姚明是不是在三秒区又随便进球了。难道近距离命中只是和跳投有关?错了!

根据练习模式低位练习中不断调试设置试验发现:近距离命中影响球员普通的低位跳投,靠打后翻身跳投,靠打后勾手,靠打后挑篮的命中,靠打后梦幻舞步命中(斯科拉常用的转圈),而上篮命中影响的是三秒区内未形成靠打状态下几乎所有三秒区得分方式的命中,包括未形成靠打时的小勾手,小抛射,双手轻放,反手擦板等动作。

我看到许多所谓的真实设置把近距离命中调到30,甚至20,这样的设置下电脑靠打我内线翻身跳投或者勾手命中凄惨无比,反正在这样的设定下电脑想靠打单吃我内线几乎行不通(很不真实),但是电脑假如没形成靠打,而是抢下前板后的反手擦板,小勾手等却命中极高,这是因为这些命中是考虑上篮命中而非近距离命中的,所以近距离命中建议别调太低,尤其是给电脑调的,35是底线,我给电脑调的是40,但是电脑KB在低位单吃我矮个子后卫后翻身跳投或者电脑KG在低位单吃我大前勾手命中还是一般,建议给电脑近距离命中40~42,人用起来却感觉很准,所以给自己的要比电脑低两三点,为了想调低内线命中本想大大降低上篮命中的,但无奈调太低空当的三步上篮也会不进,所以不能太低,建议39~44左右,2k9这点做得不好,我觉得应该把三秒区内只需要按投篮就能做出的动作的命中都算做近距离命中,一般的上篮动作(需要方向+投篮的那些)算上篮命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