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通关一次,得到所有的称号心得

2009-01-23 13:18: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很多玩家都反映通关一遍不能将所有的称号都获得,但我用我的实践证明这并非完全不可能。现将我的心得与大家分享。 由于每个称号都是以非常非常变态的方式获得,要想获得所有的称号难度可想而知.对于想获得所有的称号的玩家须做好心理准备,而且你必 
须满足以下条件:1。有超乎寻常的耐心,别人两三天能通关,我就得玩上半个多月,大约一天过一个场景吧; 
2.冒着键盘鼠标被敲坏,光驱冒烟,腰酸背疼,手背肌肉拉伤,视力急剧下降的风险去玩; 
3.准备一个修改器(不论你如何喜欢或如何憎恨作弊,反正要上一个备用); 
4.多次使用SAVELOAD大法达50次以上; 
5.有练级的癖好(或有喜欢玩网游的背景) 
6。可能见不到完美结局了; 
7.强制你去学某种法术。 
 正文:以游戏进行顺序将一些需要技巧性才能获得的称号排序(声明:本人不太喜欢修改,整个游戏中,我仅仅修改了两处。为了得到作 
弊专家,我不得不修改;为了让人人都有机会学法术,我修改了法术书的数量) 
1.无情剑客:(2位女主角好感度小于初始值20)刚开始在绿罗嶂入口,王蓬絮第一次加入队伍时(此时温慧也在队伍中),两人好感度都不是很高(大约在20~25之间,具体数与前面在蜀山的好感度选项有关),然后让两人死相应的回合数(大约4,5次,死一次好感度减1),“无情剑客”就会出现。 
2.赛孟尝:(购买物品后金钱小于50,且累积100次)游戏中,有时在某个迷宫中会得到很多鼠儿果,止血草(可用来得“虚不受补”的称号)这些价格低于50之类的东西,花点耐心将它们集满到99极大值,然后到新的城镇场景中,将身上现有的钱用来买没有的装备(可用来得“家财万贯”的称号),将钱花到低于50。接着就卖东西:先卖2个鼠儿果(止血草),再买1个鼠儿果(止血草),你会发现钱又低于50了。如此重复99次将99个鼠儿果(止血草)卖光,“赛孟尝”就出现了。 
3.神出鬼没:(偷袭敌人成功达150次)由于场景中有些敌人速度比你快,所以很难偷袭敌人成功。配合“驱魔香”可提高偷袭敌人成功的几率。我在此提供一个很容易偷袭敌人成功的地点:阳属性雷脉----厥阴心包入口处,有个怪物好像跟墙过不去似的,老往墙里钻,不被我偷袭才怪呢。反复进出刷怪,就老打他。 
4.酶星高照:(被敌人偷袭成功达100次)场景中有些敌人速度比你快,所以你就专找这些敌人偷袭你(背着敌人跑要比背着敌人站着不动被偷袭成功的几率大)。 
5.虚不受补:(使用止血草给任意人达到300次)游戏前期,打某些怪会掉止血草,就老打他(顺便练练级),他就老掉止血草,集满到99极大值。对于练过级的玩家来说,怪物对你构不成威胁,打你会MISS,那就给每人发个止血草,然后按“R”键,重复上回合命令就行了。(你知不知道拿药当饭吃也能吃饱。老按“R”键好累。还有,键盘会不会坏掉??) 
6.萎靡难振:(使用还神丹给任意人达到300次)参考上面得“虚不受补”的方法。 
7.无影神偷:(煌使用飞龙探云手“成功”达到100次)专找掉物品多的怪下手。(你身上东西越多,我偷得就越爽) 
8.妙手空空:(煌使用飞龙探云手“失败”达到200次)专找无物品的怪下手(例如:蜀山古道的柳仙人),配上补气的装备,然后按“R”键 
9.悬壶济世:(煌使用洒金笺达到300次)必须学“洒金笺”才能得到该称号。在渝州遇见景天,他会教你学“洒金笺”和“倾国银弹波”中的一招,由于马上会在蜀山跟长卿学得“剑神”,而且比“倾国银弹波”强,所以建议选学“洒金笺”,然后配上补气的装备,如:追风头带,凝气腰带,多次使用“洒金笺”。(我钱多,就拿它当纸钱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