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支线一览

2009-01-23 13:0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 支线任务 - 孝子偷东西 (母慈子孝) 
 触发时机:绿萝山完便可 
 触发地点:唐家集的布告栏前 
 任务过程:在唐家集,去布告栏那,有孝子偷东西事件,客栈旁的民居丁发现孝子,准备紫菁玉蓉膏和一千元。事后,在唐家市集可见孝子母亲,任务结束。 
 ※事成奖赏:栗子面  
2.支线任务 - 寻尸 (无盐女) 
 触发时机:胜州 
 触发地点:胜州到纳林河原源的出口旁 
 任务过程:寻找尸体(往溪边出口) ,安慰何家夫妇,并寻找妙云的尸体,打完土灵兽后回到溪边岸会遇到妙云灵魂,对话完后回胜州城内找何家夫妇,任务结束。 
 ※事成奖赏:毒龙胆 
3.千里寻灵药-寻找慕容夙的妹妹-慕容雪 (兄妹) 
 触发时机:胜州 
 触发地点:胜州找慕容夙讲话 
任务过程:胜州找慕容夙讲话后,进入第二条地脉打完后,会进入血濡回魂,然后到京城客栈二楼房间和十几年前的慕容雪对话,之后到月光城可发现慕容雪的遗骨遗书和灵药,并将灵药带回到胜州给慕容夙。  
 ※事成奖赏:石斛花种 
4.苗地寻踪-青儿事件 (傀儡婆婆) 
 触发时机:解完胜州纳林河源的迷宫任务后 
 触发地点:绿萝幛迷宫后面 
 触发人物:南宫煌、王蓬絮 
 A.解完胜州纳林河源的迷宫任务后(土灵兽事件),往绿萝山途中遇到受伤的圣姑和青儿,(先去绿萝山,返回绿萝嶂,很快遇到青儿)南宫煌用仙术把圣姑的伤治好,在他们休息时,和青儿说话,把身上的点心(茶叶蛋、柿饼、糖葫芦)给青儿,之后便走了。 
 B.打通水属性地脉时传送到施洞女娲庙时,看完主线剧情出去再进来会有2位小孩对话内容祈求保佑老婆婆,说完便去唐家堡,另一边ㄉ出口(麦克那只狗附近),会遇见圣姑跟青儿,跟他们对话,要请你送信给徐掌门求药,再回蜀山找徐掌门拿药,拿到后回原地找青儿。     C.青儿离开前,要你再去蜀山打探消息,回蜀山找孤独宇云(蜀山西侧他的房内),任务结束。 
 ※事成奖赏:圣灵珠 
5. 支线任务 - 玉红草 
 触发时机:打通第一雷地脉,并解决胜州问题。 
 触发地点:从胜州回到蜀山后,在蜀山的练武场会触发。 
 任务过程:在地脉和里蜀山妖界活动时,替司徒钟找寻玉红草;在厥阴蔽日东南。 
 事成奖赏:子母锤图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