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支线一览

2009-01-23 13:0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1.支线任务 – 找寻古董 (口是心非) 
 触发时机:渝州 
 触发地点:新永安当门口 
 任务过程:重楼离开后,再进入新永安当与景天交谈。 出新永安当门口旁可遇到李三思,希望能帮忙找回师父景天的古董。 选择左边表情,李三思会赠与梦溪杂录203页,之后来到渝州上层的『吊脚楼丙』可拿到「鸭嘴形柄漆盒」, 再来到渝州北部的『民居丁』可发现古董,有一小女孩进屋认主角为贼。 在城隍庙门口旁遇见李三思,然后去民居丁找小女孩,答应帮她找景天来。 
回新安当找〈景天〉,但是人不在。(←是景天,不是李三思。) 回民居丁,屋主会将「曾仲游父壶」还给李三思。 
 ※事成奖赏:银杏子 
12.支线剧情 - 钓鱼 (乾坤一掷) 
 触发时机:渝州 
 触发地点:渝州桥边 
 任务过程:有一个钓鱼老叟会说他钓鱼有多强,南宫煌会替温慧赌他钓不到鱼,请准备软骨浆,赌赢之后会有表情符号,我选的是左边的,成功后温慧会学到干坤一掷。 
 ※事成奖赏:温慧会学到干坤一掷 
13. 支线任务 - 鬼屋 (永安当) 
 触发时机:渝州 
 触发地点:渝州右上废屋 
 任务过程:走到渝州右上废屋,会有3个女人谈论闹鬼一事,引发捉鬼小任务。 这任务可以无限次做,而且每破一关也有现金奖赏,哇在这里赚了10万仙币啦 XD 
 秘诀: 用滚石+撞木就足够破关 ^^ 最终目的是抓龙葵 总共有四关 
 ※事成奖赏:得到称号-驱灵大师 
14. 村中幼女(石村) (心愿) 
 触发时机:石村主线剧情已过便可 
 触发人物:南宫煌、王蓬絮 
 触发地点:石村入村后往西北方向走,,会见到一个不说话的小女孩,之后往西北方向走,随着路向东,来到一间木屋进入,有两个选项(王蓬絮好感选项),任务结束。 
 ※事成奖赏:苹果酱 
15.会走路的金创药 (偷药小贼) 
 触发时机:去少阴凝碧之前 
 触发地点:里蜀山药铺 
 在打开第三脉时,在里蜀山南部的药房,会发生金创药自己走出药房的事件就会触发找小偷的任务,小偷就在里蜀山北部山洞里完成后星璇就可学到秘技 - 空... 可以令我方一人隐身的 
 ※事成奖赏:星璇习得『空』

16.云中子的弱点 (小雷公) 
 触发时机:施洞 
 触发地点:施洞河川上游的房子旁 
 任务过程:施洞右上角遇见桃子,然后被云中子电倒,之后前往某民房,身携糖葫芦,换得公鸡,再度前往原来处发地点,击败云中子。   
 ※事成奖赏:雷灵珠,且王蓬絮习得『雷音咒』 
17. 施洞驱鬼(雷元戈要在队伍内) (隔世) 
 触发地点:施洞河岸旁高脚屋 
 触发时机:月光城完后 
 任务过程:与蓝衣男子对话后,到西方屋外可见老婆婆与小孩在谈话,之后寻找封咒符来驱鬼,任务结束。 
 ※事成奖赏:两百元 
18. 镇狱明王 
 触发时机:打通五灵地脉后,向徐掌门通报完 
 触发地点:锁妖塔 
 任务过程:与镇狱明王连战三场(身上可偷玄天异果),任务结束。 
 ※事成奖赏:疗伤圣草--止血草 (寒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