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灵魂能力4》CPU 新手 伪高手的克星 阴招推荐

2009-02-04 22:4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micelk

来自:TGBUS

  灵魂能力4(以下简称SC4)是近期出品的刀剑格斗游戏,以其刺激的刀剑格斗,丰富的自定义人物模式受到广大格斗FANS的喜爱。经过了2个礼拜的游戏,本人总结一套比较阴险的打法,虽然对提升技术没有好处,但是对喜欢收集装备来装扮自己的角色的朋友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SC4中的道具装备多达数百种,而想获得多多的道具就必须在游戏中取得成就和冲击灵魂塔。而灵魂塔中的CUP也不会乖乖的把道具交出来,有时可能会遇到实在打不过气得你摔手柄的敌人。其实灵魂踏主要在于对招式与装备的灵活运用,对每层敌人弱点心知肚明就简单多了。那下面我就列举几个针对CUP弱点的打法。

  打法1:无限背包流

  所谓背包就是投技,主要以两种投技能。此招对CUP杀伤力大,电脑经常会傻到从头到尾被一招背包赖死。对有些穿了高防装的CPC也十分有效,因为投技是无差别攻击。不会因为装备而减少伤害。灵魂塔中前40层多数敌人都可以通过此种打法赖死,需要注意的事战前要观察对手的技能,如果看见有AUTO GRAPPLE BREAK(自动防投技)这个技能那么立即放弃无限背包流。实战中要点就是开始后立即冲上去背包,对手到底起身一瞬间立即再次按背包键。CPU是反映不过来的。如果看见CUP蹲下就立即按防御。等其起身后再背包。如果CUP在地上打滚就等待其起身切勿心急。这种打法经过LIVE的验证对真人不是十分有效。连不少新手都知道破背包。更有可能被对手乱按键恰好破了背包。

  推荐人物:TAKI因为她的背包技速度比较快,使用过后敌人会倒在原地。意思就是不推荐使用会把人摔远和过于花哨的背包技。这样与敌人拉开距离不利于掌握节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4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