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2》绝地大逆转——虫群的复仇

2009-02-23 00: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lackout 来源:游侠

开学前一天,恰逢星期六,每日1V1三局的战斗任务漂亮完成。哇!现在已经是十二连胜了。胜利的狂妄、寒假的惬意与即将面临的学习中的压力、恐惧与彷徨,一起涌来,战术跟8xxxxx大人大同小异,一本只造一队武士,一队角虫,一队撕裂,然后攀二本,升爪,再造一队角虫,以防中期无力,(蛇虫)英雄升级光环、反甲、视情况升埋地。到了三本,造蛇虫升远攻,造侩子手视情况升甲或vc(侩子手的vc不bug吧?)。以后听天由命了…….

废话过后,开始正题:

游民星空_

开局篇:

先基地门口打洞,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虫虫的儿子会打洞”,有了此洞远可攻,败可逃,有shi不会没屁眼。

,角虫兵分两路占点

游民星空_

洞的出口

游民星空_

我方第二队角虫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