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心得

2009-03-12 19: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owersp 来源:巴哈

昨天晚上一口气全关拿到了A叫出了所有人物,所以来发篇每关4万的小心得XD。

第一关村庄

因为这关范围还蛮大的,敌人很散,不建议一口气吃完时间钟,不如边移动杀敌边往时间钟前进。

注意要点:唯一会出现中头目的巨斧男(黑),第一次出现的巨斧男血还蛮多的,第二次的比较少。

因为一开始,只有两人可使用我使用克里斯,基本上克里斯有3种主攻武器,手枪,散弹,手榴弹。


小枪在一开始几乎可以丢掉了,因为散弹子弹几乎不会不够,克里斯杀敌时请务必靠近
避免comb接不起来,加上加分钟的位置根本没啥敌人....comb数决定你的分数。

巨斧男对克里斯是个强敌,他的弱点是背上的钉子,当他跪倒时请不要用体技,体技在威,也不会比三发散弹威,打法可以诱引他使用直劈,然后往他左手边跑,这时他背部会露出大空档,请赏他吃土豆,什么感应爆弹和手榴弹对他也不要省,目标是做掉两支以上巨斧男才有4万的机会。

第二关矿山

矿山请尽快将矿道以外的时间钟吃完后进入矿道里,因为矿道里有个区域是个圆环,基本上敌人会一直来,comb可以很容易接下去。

注意要点:巨汉暴民的弱点在脚,请攻击脚后施展体技,还有可怕的蟑螂人,请多多利用感知爆弹,只要不停的引诱,埋下地雷,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因为矿道多是近距离作战,推荐使用克里斯。

第三关集落

这关也是尽快将低处的时间钟收集起来,然后来到最高处的洞窟,敌人将会不停的找上你。

注意要点:巨汉土著,跟巨汉暴民差不多,不过体力比较低,伤害比较高,还有吸血虫,倘若再被包围的时候被抓住可是很致命的。

因为后面的关卡都用威斯卡,打法就见仁见智了。

第四关遗迹

老实说这关相当没难度,只要不停移动不停杀敌,没有敌人就尽快往下一处移动很容易破4万。

第五关实验设施

这关地形很诡异,请尽速收集时间钟,千万不要恋战,因为异型暴民在近距离战斗是相当危险的,当你收集完时间钟,请到一处有高地差的加分钟那死守(旁边还有两个箱子)

当出现火箭筒的瞄准线请随意跑动(别轻易下高低差),火箭筒就不会直接命中你。

至于为什么要上高低差,因为时间和分数到一定程度,会出现超大量的利卡beta型,这高低差可以卡死他们。

第六关飞弹设施

1、4关一样,请不停的移动,因为很少会有敌人很集中的时候。

注意:机枪男,务必在他开始扫射前阻止他,可以的话,不要吝啬你手上的炸药。

第七关甲板

这关将会出现电锯男,而且开场没多久就会出现,尽快收集时间钟,然后爬到甲板最高处的瞭望台,滑到另一边,会有两支火箭筒。

火箭筒请不要滥用,因为第2次的电锯男是一次出现两支。

基本上它们都会在爬起来电锯无双(除非尸体炸掉不然一定会爬起来。)

第八关监狱

诡异的地形,出乎意外的小,请不停移动杀敌。

注意:巨斧男(红)经常会和巨汉一起出现,务必先撂倒巨汉,可以多利用窗户的无敌一动牵制他们。



游民星空《生化危机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