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话不说,首先要是确定C盘上有8G以上容量,
把下载好的生化(近7G)解压第一个,之后会出“rld-re5。IOS”的压缩文件,用境像打开,安装RESIDENT EVIL 5, 还要安装“WMFDist11-WindowsXP-X86-ENU”和“gfwlivesetup”,等RESIDENT EVIL 5安装完成,此过程要15分以上,安装好,打开C盘C:\Program Files\CAPCOM,看到没?把放在境像里的“Launcher”放到“CAPCOM”的文件里替换掉就可以了。我的大致就是这样可以玩的,我的可以玩,至于你行不行,我就不敢包。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危机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