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星之海洋4 最后的希望》剧情攻略:第一话

2009-03-17 23:2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HURURU 来源: Xbox Life

◎游戏图片已经过压缩,画质较差。

◎游戏中人物地名及专有名词以STAR OCEAN 4:The Last Hope《银河游侠4:最后的希望》日文版为主。
例:男主角名,日文→エッジ・マーベリック、英文→Edge Maverick、中文→艾吉・马贝林克

◎这次又又是由小弟呼噜噜星人来为大家服务,欢迎有任何对小弟或是XboxLIFE的建议和批评指教都欢迎在下面留言提出来或是请寄至专用EMAIL,谢谢(≧д≦)ノシ! 。

◎在游玩《银河游侠4》之前,关于战斗系统等可以先熟读说明书然后利用一开始战斗练习系统来练习,这样玩起来会比较有乐趣喔!当然有需要注意的呼噜噜也会在文中补充。

◎PS最后再告诉大家Xbox LIFE中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小声)那就是传说只要一篇攻略底下回文回的越多,续篇就会出的越快而且更好喔! !请大家响应有看有推文活动!鼓励Xbox LIFE的每一位作者喔! \(≧∀≦)/

--------------------

STAR OCEAN 4:The Last Hope《星之海洋4 最后的希望》第一话


西元2064年……地球即将濒临毁灭。

由于世界共和联邦与其他对立的国家产生严重冲突,最终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各国恣意部署大规模毁灭武器,整个世界在瞬间化成一片火海,人们对未来也不再抱持任何希望。

游民星空_

由于事态相当严重,迫使两位对立的阵营在两周内做出停战的协议。

然而,即使战争划下句点,伤害却已经难以磨灭。

因战争而导致的环境恶化,连带的也使地球的人口大幅减少,即使勉强升存下来的人,也被迫要在地下城市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战后,残余的国家彼此组成大联合国,并且将目标转向宇宙。

当国际科学技术局(USTA)建立后,人类并开始往星际间探索新世界。

转眼来到了西元2087年,此时正是人类迈向宇宙历的元年。

由于多利拉司博士(トリラス博士)的空间跳跃实验成功,人类的梦想得以逐渐实现。

游民星空_

USTA也开始秘密的进行宇宙开拓队SRF计画…

宇宙历10年,终于今天要首度出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