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集会场进百大了!

2009-03-27 23:35: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idusandyuna 来源:巴哈

今天看到版上有人发某个日本人打集会场40万分的影片,于是佣兵魂就燃了起来, 挑战看看以他的打法自己能打几分。

影片看过一次以后,发现了两个自己明显要改进的地方第一个就是,佣兵这次主要是挑战快速清完150个敌人,而剩余的每一秒钟是*1000。

我以前完全没清完敌人过,最多打到14X,最高段数37左右,分数是10万分左右。

第二点就是,威哥体技的跑位其实也很重要。以往我是尽量看到敌人就清完,顶多跑位闪攻击。看了影片后发现,他威哥是几乎每打下体技就跑位,并且尽量把敌人

打向有其他敌人的地方,好以让他们有僵持的状态。

抓住了这两个明显的不同点,就展开了挑战高分的路途。

当然体技换子弹跟瞄的速度之前我也都有稍微磨练过了,试玩版打了百次,正式通关 六次不是打假的。

我打时有个习惯,一开始接段数如果没有在少说2X之敌内,和时间没压在1分30秒以上,我会马上从新开始。我想起跑点不能输太多,这样后面打差至少前面还能稍微垫。

就这样我今天打了整整六小时,中间有休息就是了。而打出有成绩的只有四次, 分别为第一次的19万分,第二次的7万分(这次段数达50段,只是来不及吃时间),第四次的22万分,和最后一次的26万分多,没意外明天如果再挑战应该能到30万分。

最后一次的26万分,我最高接段数只到31下,其中还濒死一次,并且没能再中央广场杀了大部分敌人,而是边拿剩余时间时还边杀了剩下的敌人,大约将近30只。

最后剩了两分多钟,大约13万的分数加到我原本打的13万的分数。要40万的话, 要有大约四分钟才有可能。

看看了360版集会场的排名,我是目前排在57名。

我是用美国帐号,因为下载东西感觉比较方便。 53名没意外应该也是台湾人, 周杰伦?好像还有两个台湾人再30~40之间,不知道更高名次有没有台湾用日本或是韩国国旗的==我很想看看第一名的韩国人54万分是怎么打的...

团队也是他们83万最高的样子。

以上纯粹分享感想,没有炫耀的意思,毕竟只要有宅力和时间要做到应该没什么困难。

游民星空《生化危机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