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神鬼寓言2》疯狂的军火

2009-04-09 21:32: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fafack 来源:游侠

前段时间没事重玩了下神鬼1,感觉这类的游戏真不错,赶上放假随即逛了逛游戏市场可是不是不喜欢就是电脑玩不了...结果买了个360回家...

神鬼2剧情构造跟神1差不多,一出来赚小钱买小东西,亲人挂了开始复仇,竞技场,当建筑工(跟神1监狱差不多 不过是关10年...)出来后杀仇人,然后做其他的后续任务。有意思的是细节多了不少新东西,小狗、打工(累)、生小孩、染衣服、铸雕等等...还有最后可以变性...汗。

主角可以选男或女,我选了个女,因为2代没有了帅气的金属盔甲,男的衣服比较单调傻气。游戏一开始做了做小任务,“巧遇”瞎子老老老姑奶奶(神1主角姐姐,活了500年...)收了流浪狗,得知是英雄后代,然后姐姐被杀自己被国王打下城堡并被老姑奶奶收养。长大啦,出头啦,终于可以离开吉普赛营地了,先到了之前公会的遗址(第一次杀杰克的地方)学会了力量技能跟法术,然后去包城开始了旅程。先要找到3个其他英雄后代(神1公会广场4个棺材里的后人,显然神1主角被放进了第四个...)分别是力之英雄(相扑女),术之英雄(蓝怪人),技之英雄(神枪贼)。在橡木镇(不是橡木村)的神殿找到了相扑女并带回了公会之后去了岛屿充当民工建了10年魔塔(为救蓝怪人),然后到贼窝找到神枪贼(200多岁的自恋狂,毁灭橡木村的人)。最后4人去杀高塔主人(国王),搞笑的是...最后的老大我没动手...我在听他讲述故事的时候神枪贼觉得他啰嗦,一枪给秒了......魔塔被老姑奶奶占有...主线结束后可以买包城的城堡住进去,下面有变性药...我不小心喝了,立马西部性感女变成了穿着热裤的变态男...还留着2辫子...害的我飞速到理发店修正并换上男装,而且大街上到处都在问我是男是女...

个人认为神鬼2就是个过度,为了神鬼3.最大的阴谋家就是那个500岁的瞎婆,注意剧情的话会发现,狗是她安排给主角的并诱惑主角买魔法盒,设了局给相扑女,利用4个英雄来达成自己的目的,占有魔塔,个人认为国王也是她设的套,国王读的古书跟预言就是她写的,老婆跟孩子可能也是她设局弄死的,为了让他建魔塔复活妻女,从开始到最后国王都没见过瞎婆 最后之战也是瞎婆看国王来了就一下子消失。最后她占了魔塔后得意的样子...让我想到了下代的BOSS.

前期打工或做生意挣钱,建议做生意 特别是军火商 吼吼 到包老城买武器衣服(半价)再到包城城堡花园卖掉(很近而且高于市价)前期刚到包城轻松赚5万买顶级装备,后期武器贵了赚的更多,包里几十件军火一趟几十万,怪不得倒卖军火的挣钱 我也发发战争财。刷钱虽然快,但等到买下足够多房产可以刷钱的时候你会发现钱已经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了...要尽早结婚,去了魔塔就是10年 回来后孩子到处跑了,如果回来后结婚生小孩 那你就光看着婴儿床吧...我是去魔塔前生了个女儿但配偶一直想离婚(光做任务没怎么陪她)魔塔回来后没几天就离婚啦,女儿也被什么局收走了...哭...武器分为刀(攻低速快) 剑(攻中速中) 锤(功高速慢)手枪(功低速快射中)步枪(功中速中射远)喇叭枪(功高速低射近)枪还分单发跟转轮的,还有些特殊武器但因本人还没怎么做周边任务得到的少而且不怎么样。现在技能全满拿把大师手枪一个劲的爆头~~~周边任务挺多挺丰富,哥俩老无意召唤妖怪帮他们擦屁股啊,帮墓地小伙复活1代葛雷夫人结婚啊(主角也可以娶葛雷,但我1代娶的她,现在不就是娶曾曾曾奶奶...)还有帮同性恋找对象....等等...表情也更丰富,做各种动作吸引对方,不过小心哦...放屁太使劲的话会喷到裤子上...

游戏很不错,但还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bug太多啦 汗,我第一个女儿只会面壁,配偶好几天找不到人。衣服太难看也单调,女的就性感装+高贵帽好看,男的就探险装+长外套还看得过去...还有就是BOSS也忒简单了,一枪就挂啦 还不是我打的...希望3代能改进。

游民星空《神鬼寓言》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