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三种政治制度解说

2009-04-20 18:0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leo_mcnick 来源: 游侠

根据我这几天玩的三个国家,法国,英国和荷兰,对三种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总结一下,欢迎指正:

1.君主专制:可随意更换内阁大臣,因此可以维持较高的支持率。君主专制贵族忠诚很高,平民很容易起来造反。所以可以更多的剥削贵族。

2.君主立宪:每回合只能把一个内阁大臣踢出内阁,人选会自动补上,不能自己选,支持率太低可以提前解散议会大选,让反对党上台。君主立宪制平民和贵族的忠诚度差不多,属于三种制度中比较中庸的一个。君主专制下贵族造反成功建立君主立宪,英国和大波波一上来就是君主立宪。

3.共和:每回合只能把一个内阁大臣踢出内阁,人选会自动补上,不能自己选,支持率太低可以提前解散议会大选,让反对党上台,连总统一起换。共和的平民忠诚度较高,贵族很容易起来造反,所以可以多剥削平民。君主制和君主立宪制的平民造反成功变共和,共和制下的贵族造反成功就重建君主专制制度。

关于国家元首:这些天来发现,君主立宪制政府的运营能力主要受首相的能力的影响,君主制和共和制主要受国家元首的影响,所以在君主制下,即使你的内阁全是高星大臣,君主比较烂,政府运营能力依旧很烂,共和同理。君主立宪制,当你发现政府运营能力很差的时候,可以通过更换首相来改善现状。
特别注意,共和制不可以更换国家元首,只能通过大选赶他下台。

关于大选:大选可以消解国内矛盾,让小旗子减少,从而避免叛乱和革命。如果你的内阁支持率超过60%,基本可以保证其一直当选。

个人建议:君主立宪制,通过两三年的时间对内阁进行改组,内阁大臣星多,支持率便上升,可保证其一直执政,首相人选的可更换性使君主立宪可以保持最高效的政府,因此我建议在一般情况下,使用君主立宪整体可保证玩家利益最大化。



游民星空《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