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绝体绝命都市3》系统详解

2009-05-02 17:22:19 来源:levelup 作者:不动明皇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TYPE A   TYPE B   TYPE C
十字键 视角移动   视角移动   视角移动
摇杆 人物移动 人物移动 人物移动
START 菜单呼出 菜单呼出 菜单呼出
呼叫 蹲下 呼叫
主视点切换 主视点切换 主视点切换
动作键 动作键 动作键
× 跑步 跑步 蹲下
L 切换至背后视角 切换至背后视角 切换至背后视角
R 蹲下 呼叫 跑步
PS:由于我玩惯怪物猎人,习惯了按R键跑步,所以我自己是用模式C。

延伸操作

1.跳:由于某些地形有裂纹,需要跳过去。方法是按住跑步键向前走。在建筑物内时跳跃前要先确认没落下物,不然就会直接掉下去。基本是当前面没路的时候,向前跑的话系统都会默认是跳的动作,这个设定很容易导致误操作而GAME OVER,所以在通过这类地方时还是建议慢慢走,别乱跑。

2.通过有高低差的地方时,直接走就可以了,无需按键,可以爬的地方系统会默认攀爬动作的。

3.另外,持续跑步的话,压力值的上升速度会加快。

4.由于故事背景是一个地震后的人工岛,地震后也是余震不断的,当余震发生时,为了避免因失去重心而跌倒,就要立刻蹲下。某些需要逃跑的突发事件中也长伴有地震,这时也应该先蹲下躲过地震,因为摔倒会浪费很多时间。

5.浓烟地区要爬着通过,直接走的话压力值会飞速上升。(这个应该算是常识了吧)

6.压力值可以通过喝水、在凳子上休息、听女主角唱歌等方法恢复;HP可以通过吃东西、在凳子上休息等方法恢复。

7.跟同伴一起行动时,有些地方他们不会主动跟过来,这时就通过呼叫来叫他们过来。

8.攀爬、在钢条上走时都能用跑步来加快行动速度。靠墙通过狭窄的地方时则不能加速。

9.撞开某些物体(门或钢筋)时,连点行动键即可,一般撞3下就好了。

10.主视点下,按方向键来移动视角。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