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战警前传:金刚狼》剧情攻略(连载中)

2009-05-06 14:54:58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不知是一个怎样的年代……我也不知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我所能做的事,就是在这破败的废墟中,在各种战场上面对穷凶极恶的敌人不断地杀戮……其他人都唤我作“金刚狼”,至于我的本名,我根本想不起来……我所能记起的唯有这些,其它的,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时间是凌晨6点整,我所乘坐的直升机在非洲大陆上空飞行。在部队里,我的名字是罗根。至于本名,从童年时那件事发生之后我就不再使用了。说起来,倒是维克托还经常“吉米”“吉米”地叫我。维克托,就是这个坐在我对面的家伙,是我的哥哥。都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战场上我们并肩作战确实无坚不摧,然而这家伙确实也惹了不少麻烦,居然在一次事故中狂性大发把自己的长官弄死了。好在那个看上去总是不安好心的史崔克上校把我们从暗无天日的囚牢里捞了出来,如今我们都在一支特殊部队服役,这支部队的其他成员都跟我们一样拥有各种各样的特殊能力,世人把我们这种人称为——变种人。

“吉米,闻起来你似乎有些紧张。”

又来了,这家伙总是用“闻”的,据说有人称维克托为“剑齿虎”,但依我看,这家伙的鼻子倒是跟狼鼻子差不多。坐在他身边的家伙是韦德,一个总也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家伙,不过这次他的嘴巴倒是异常老实。我旁边的伙计叫杜克斯,能力是瞬间移动,有趣的能力,似乎总能让他立于不败之地,我很喜欢这个友善的家伙。话说回来,我刚刚夸奖了维克托的鼻子,不过这次它可是有些失灵了,说我紧张?简直是天大的玩笑,我正酝酿用怎样的言辞回击的时候,机舱内传来了并不令人愉快的警告声。啊,又是导弹!那个能把灯泡弄得一闪一闪的名叫布雷迪的家伙怎么没来!好吧……这次我们又要被……击中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