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成长初期攻略

2009-05-26 13:42:02 来源:孢子中国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单细胞阶段(吞食鱼阶段)
这一阶段没什么太多的可说,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如果说有什么技巧的话大体有以下:
1、磒石里有基因。
2、速度第一位。
3、注意你吃什么会决定以后的职业走向,从而决定你太空阶段的特技。
4、无论你吃什么,最后你最好带着两张嘴上岸,反正多张嘴也不贵,只要10块,我的意思是,带上吃肉的嘴,也带上吃素的嘴,这样,你上岸上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呵呵。当然,实在话说,上岸上,基实没嘴也能活。
二、生物阶段(暗黑破坏神阶段)
这一阶段很多朋友喜欢玩,个人玩出了一些小技巧,当然,也许本人是火星人,其实我说的大家都知道。
1、如果你上岸时带了两张嘴(见上面的说法),那你就想吃什么吃什么了,打不到肉,随手吃点果子也不错,可别小看了那三根毛的嘴,民以食为天哦,呵呵。
2、其实不吃饭也能活的,不用担心死掉,没食吃了,又不想杀怪,那就回窝找老婆下蛋好了,有一回我只带了吃肉的嘴上岸,我又不想走打杀路线,就是这样一路唱着,饿了就回窝下蛋。
3、如果你打算在这阶段一路杀过去,那就没什么好说的,杀就是了,简单模式下很容易就杀过这一阶段。如果你打算在这一阶段不杀的话,那就要与别的生物唱唱跳跳了。与别的生物唱唱跳跳是有技巧的,那就是每回等别的生物先动,看他们在干嘛,然后你就学他们干嘛(不外唱、跳、迷、势四种),这样成功讨好别的生物的机率大了很多很多。
4、特别注意!史前生物是没法讨好的。不过,如果你注意地找,可以找到界于史前生物与一般生物之间的生物,它们的血量大得吓人!我就找到了一个血量为255的大怪,那大怪手上两只大大的牙轮,酷必了!请注意,一但找到这样的怪,可别打死他!立马去讨好它!因为你只要能讨好它一个,基因立马到手。不但如此,讨好完了,请再次讨好它(如果已组满了人,请踢去一个),这样它就会组到你的同伴中,有它做帮手,走到哪儿也风光啊!谁还有胆招你啊。我曾试着找到二个以上的这种生物,但找了一二小时没能找到第二个,是不是只有一个呢……要是有三个,那可就真牛了,杀遍天下无敌手啊(估计可以直接硬杀史前生物了)……
5、生物阶段的最后也要注意一件事,那就是,千万别带着三个同类过关,你要是带着三个非同类做伙伴过关,你就不用再在部落阶段费心思关宠物了,三个非同类直接成了你的宠物。你要是带着上面我说的牛比大怪,同样那牛比的大怪会成为你的宠物。这大怪会在后面帮你不少忙。
三、部落阶段(帝国时代阶段)
这个阶段如果你用的不是简单模式,估计玩起来有难度。我是用的简单模式的,所以如果有说错什么,千万别笑话我。
1、上面说的大牛怪要是成了你的宠物,那在这阶段食品基本不会成为问题。在最初宠物还没下蛋前自个去搞点东西吃,如果你是吃肉的去打点野生怪,如果你是吃果子的,去摘果子。如果你和我一样,把在单细胞模式下的那几根毛的嘴当成胡子来记念,又装了个吃肉的嘴,那好办了,想吃什么吃什么,呵呵。
2、在这阶段,玩起来就象帝国时代,搞果子,杀野动物,然后点出小蛋长成大人然后一起行动,对于部落,阶段,我都是用杀的,因为我玩帝国就是打打杀杀,呵呵,用外交怎么搞,我倒还没去试。
3、等宠物生蛋了,特别是带上了牛比怪,基本上就不用担心食品问题了(简单模式下),基本上蛋蛋吃不完。
4、攻击其它部落相信大家都各有办法,我的办法是引出来,然后拼经济(我的食品多,杀完了就点出村民来)。
四、文明阶段(红色警报阶段)
1、这个阶段唯一要注意的是钱的问题,钱的来源只要注意二点,最快速占到你能占到的矿、最快最合理的安排城内建筑。
2、有钱了,这个阶段就很单简了。狂点坦克就是了。如果坦克多了,没法造别的,去找史前怪打一通。
五、宙宇阶段(大航海时代)
这个阶段就整个的一个大航海时代了,也许,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结果,也许,这个游戏到了这儿就没了结果。至少,现在没人(EA公司的人除外)知道结局是什么。
1、这个阶段需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现在是大航海时代了,经商第一位。要钱很容易,可以自个发展殖民地,也可以倒买倒卖。原则是,先进货,进到没钱可用了,然后再找地方卖货。当然,低价进,高价卖是原则。
2、要占别的人球也不难先发展着,等自个的船的火力、血都足了,冲到别人城上,开个无敌直接用激光射中心(对付别人的母星这个比较好),注意,在城快破前要停一下,否则直接把城打爆,打每一城前存盘,然后进去打,城爆了就重来。或是放炸蛋,在高空先找个没人的地方,找准落蛋点与船的相对位置,然后去别人城上,高高的飞着,别下去(下去别人城上的炮就打过来了),直接下炸蛋,一般6个就足够了(大炸蛋情况下,数6个),蛋蛋还没到城上,你就可以飞一边去看着了。
3、科学家可以用绝招,让别人的球上的东东全没了,狂热者可以用绝招让别人的球直接变你的,其它的绝招大家自个去查吧。不过,用了后,会让近邻严重反感。
4、想要加强什么,可以去查看要求,怎么达到要求就自个去想了。当然,还要有钱(别怕,游戏币,不是人民币)……
5、最后的结局我也想知道,呵呵,希望有人能玩出来。

游民星空《孢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标签:孢子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