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MOD房建 大型现代豪华别墅(7房2卫 附泳池)

2009-05-27 18:18:27 来源:3dm 作者:热心人士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别墅,呃……实际上我并不能很好的理解别墅的完全意义。最凄惨的是我不知道真正的豪华别墅的结构是怎么样的,无论是电视还是什么,我只是印象中豪华别墅里面有很高贵的餐厅还有楼梯,常常的走廊一边是大窗户和窗帘一边是房间,除此之外我一无所知,查阅了一些关于别墅的资料都是一些小型别墅,也没有所谓高贵的餐厅和大大长长的楼梯。
    这别墅也许谈不上是别墅,只是凭着自己的幻想去设计,也是……第一次设计房子= =愿意是送给我的朋友小路的……在这件别墅里我主要是对楼梯那里花了一番功夫,另外还有房子外面的一些迷宫。可惜的是房顶和烟囱不好看……
   
    这房子一共有七间房间(留空;也就是说我没放家具),每间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留空),另外还有两个大型的卫生间,一个摆靓用的室内泳池……其实我不是想做泳池,是想做那些泡澡的地方,模拟人生2里面有的,3就没了……用游泳池装饰装饰吧= =……然后外面一个大型的游泳池,二楼有一个大书房,大型车库可以停放两架车。

    该房子庞大程度让人既高兴又伤心……首先高兴的地方是房间多由巨大,四代同堂也不是问题,还可以留下你的朋友过夜。而伤心的地方就是太大了,这房子家具摆放方面我已经粗糙了,还是很卡,发给了两个朋友都反应卡,辛辛苦苦设计的别墅成了鬼屋……实在不甘心……希望我能看到有人住在里面,所以来发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房子……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前门

游民星空_

车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