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成功转型!钓鱼变种鱼!最赚钱的?

2009-06-06 17:34: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发现m3最赚钱的应该是种死神鱼了!

园艺10级玩段游戏接机遇任务最后可以种混合植物!种子邮箱每天拿2个!这个植物生长周期很长,最初3天长成之后等于一个复制器!

给它施肥什么东西第二天就出什么东西!施肥1个出3-5个!种死神鱼的话大家最好钓个大点的!(我种的是257斤的死神鱼!1条卖3400元左右)我现在基本每天能收50条(看你种几个)天天收入20W左右!嘿嘿!赞一起卖很爽的!基本我发现赚钱最多的了!

还有关于钓鱼提醒大家!编辑社区把鱼的堆数复制多点!每堆每天钓6只是最快的!
死神鱼半夜12后点去墓园钓!钓6条就消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加多!总共3堆是最好的!多了没用!因为你不管钓不钓5点都消失!
也可以网自己家池塘里添加!10条死神鱼就能让你在家里钓!没有限制!就是钓的超级慢!!!

最后还是种的超级快!呵呵!

还有建议大家把所有职业全玩到顶级!因为每种职业玩到顶级后辞职很多功能依然可以使用!比如警察可以翻垃圾桶!
科学家可以对每件物品做试验等等!!!很好玩的!



游民星空《模拟人生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