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随身物品基础篇

2009-06-06 20:35:43 来源:巴哈 作者:a2203476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采收到的水果、钓上来的鱼、探索陵寝等,得到的东西会放置在随身背包里。如果操控多只角色,物品可以在角色间传递,将背包里的东西拖曳至左列角色方块即可,例如把A身上的苹果放到B身上,把苹果拖曳到B的角色方块就好了(方法就跟玩魔兽一样,不过差别是不会有大头照畸型的马儿跑去送东西XD),而且AB不用在同一地点。所以如果B钓鱼钓到快饿死了,可以把A身上的苹果丢给B吃。另外若物品为复数,想传递全部物品,物品方块左上有个三角形,点住三角形,拖曳给接收者,这样该物品就全数给对方了。若是身上有腐败的东西,直接将该物品拖至住家中垃圾桶就立即删除。如果想把东西拿出来,把该物品拖曳到你想放的地方就好了(不过鱼是个例外,不能放出来,但蔬果类可以)



游民星空《模拟人生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