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剧情攻略:第二十四话

2009-06-08 19:14:24 来源:Xbox Life 作者:HURURU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上文:第二十三话

拿到『引导的灯火』以后,再度前往巴吉神殿。

进入巴吉神殿以后,往东北方前进来到之前无法前进的地方,调查壶以后使用『引导的灯火』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基本上,巴吉神殿的迷宫解谜大概就是「使用『引导的灯火』调查壶→打开通路」,根据雕像手上斧头所指向的位置,依序点燃壶火。

继续下去来到B1,根据雕像的提示依照左上、右下、右上、左下的顺序点燃火焰,就会打开墙壁。
然后B1的第二个大厅,根据雕像的提示依照右下、右上、左上的顺序点火,就会打开墙壁。
在B1有两个雕像的大厅里,记得要看好两个雕像指的位置,根据雕像的提示依照右下、右上、中央的顺序点燃火焰即可。

接下来进入西北方的房间,就会进行BOSS战。

游民星空_

--------------------

BOSS:ガーディアンビースト

BOSS的弱点属性是水火雷暗,由于攻击模式单纯,所以应该不会陷入苦战才是。

--------------------

打赢头目以后就可以拿到『光之戒指』(光のリング),光之戒指可以打开被暗雾包围着的宝箱,在迷宫里面可以使用水晶来填充。一个水晶只能填充一次,但是只要离开迷宫再进入一次,水晶就会复活。

接下来,在B1迷宫里的下一个广场,根据雕像的提示依照中央、左下、左上的顺序点燃就能打开墙壁,里面有一个水晶。
下到B2以后,从B2再上来B1的广场,根据雕像的提示依照左下、右上、左上的顺序点燃就能打开墙壁,里面也有一个水晶。

来到B2以后的第一个广场,根据雕像的提示依照右、左下、中央上方、左中央下方、右下、中央下方、左中央上方、右上的顺序点燃,就会出现隐藏楼梯。
在B2左上方的房间,依照右、左的顺序可以打开门,里面有一个水晶。
B2的下一个广场,依照左上、右下、左下、上的顺序点燃以后就会出现隐藏墙壁。前进以后,打开门就会有剧情发生。


--------------------

游民星空_

菲伊斯来到一个房间前,悄悄地打开一道门缝,看到里面有几位劫多涅依教在谈话。艾吉向其他人打出安静的暗号,让大家偷偷躲在门后偷听。

信徒A:「没办法停止特效药流通的话,看来也没有必要在传播石化病了。」

信徒B:「用钱雇用的小贼真是没用啊,算了,反正也快了。」

信徒A:「反正亚斯魔迪司的复活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信徒B:「真想快点听到啊,白翼圣者临死前最后的惨叫啊,她的灵魂,将会引导亚斯魔迪司复活。」

游民星空_

菲伊斯:(白翼圣者……说的是莎菈小姐吧,也就是说,莎菈小姐目前还没事……)

菲伊斯往门缝内一看,却看到令他不敢相信的东西。

菲伊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