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蜘蛛侠:暗影之网》防御及反击(视频教学)

2009-06-08 21:41:10 来源:游侠 作者:tsh.x3 (请假中)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虽然这游戏现在没什么人玩,但我感觉真好玩,除了暗影之网里缺少了些3中的动作,不过太好玩了,最近入迷反击中。

一开始对防御和反击没什么体会,总感觉反击这玩意儿就是靠反应的。虽然开着作弊器但总是会让怪一下打到几十米外很不爽,于是就开始尝试反击,由于英文,精确翻译我也翻不出,不过反击在大多数游戏中都大同小异,尝试了几次后发现这个蜘蛛侠版本里的防御和反击其实一点也不难,以下是我的方法,成功率基本100%

首先说下防御,很显然,防御时是无敌的,这点任何玩过的人立马就能察觉到,能防御游戏中99%对你有伤害的东西,除了那个游戏后期的绿烟炮弹。

例子,记得有一关控制一头巨人幢机器的那关,地上铺满了地雷,如果手脚快些的话在你靠近地雷的一瞬间防御,那么剧烈的爆炸将完全无用,当然了,如果能靠这个办法搞掉所有地雷的话那以下教学您则无需再看下去了,您的反应太快了。

说下反击的具体方法:

其实跟鬼武者3中的弹一闪原理完全一样,即在敌人攻击你前的一瞬间防御然后按攻击键。

这里说是一瞬间其实要求比鬼武者要低上了好几倍,仔细尝试便会发现,当你在正确的反击时机防御时游戏会有半秒多一点的慢镜头,这时只要按动攻击键就能进行反击了(保险期间可以连按攻击键)。

再阐述一点,暗影之网中的反击简单讲就是防御键+攻击键,意思就是说游戏的判定很快,你不用等蜘蛛侠做出防御动作后再按攻击键。

保险期间。暗影之网对于反击的时机很宽松,所以为了保险,反击前可以先按住防御键等待敌人出招,之后再反击,由于前文已经讲过反击的判定原理,所以这样保险了很多,以下简称保险法。

这里举几个例子:

1.白色僵尸

没难度,在他举起手时你就能反击了,甚至完全无须保险法(新手用这个怪来练练是最佳人选)。从视频中看的出保险法是多么重要了~

2.普通毒液(蓝色的小怪):

这个最简单,成功率几乎100%,因为这个小东西(包括白的那种)攻击基本都是近身的,而且打的时候他也不马上攻击而是先吼几声,然后向你冲,因为他冲的距离离你的位置一般都是有一小段距离的,就在有冲动作的时候按防御接着就会看见慢镜头了,其实可以无视慢镜头,直接按了防御就按攻击键。动作快的话你还没见到蜘蛛侠的防御动作就已经反击掉了。这类怪就说到这儿了,因为我发现他基本没别的攻击方式了。

3.大毒液(蓝)

这个比上一个稍微难上了一点,就看你是反哪一招了,他的攻击方式有四种(一种近身,三种远程)

第一种近身,用左手戳你,这招无视,因为对于反应力的要求太高了。

第一种远程(也算是近身吧),用长触手二连抽,就是这招了,你先尝试主动靠近他,反正想办法别太远就行(很大可能他无限后退,这种情况暂时搁一下,下面再讨论),不然就算反击成功后也打不着。然后你就一直防御,等他出招,第一下不用反,因为反应来不及,关键在于第一下收招的时候,这时就是最好的反击时机,因为他第一下收招后第二下必然马上就出,那么这个反击就必然要用保险法了。

第二种远程,貌似是用两根枝来钩你过去,这招无视。

第三种远程,先蓄力大概半秒多一点,然后在地下放个触手出来,就反这招吧,这招也好反,因为当触手没出来前是无伤害的,所以只要在触手出地前反击基本都成功的,还是那句老话提前按防御吧,保险。这类怪也就讲到这儿了。

4.大毒液(红)

招式和蓝的差不多,就是他不二连抽了,变成三连敲了,方法完全一样,第一下敲完收招时准备反击。

其实第一招的反击也蛮容易的,就是等他冲上来用左手砸你的时候就能反了。

5.毒包

时机就在他刚要张嘴吐触须前的时候,你就开始反击动作,别等他的嘴张开再反,因为那时已经来不及了,你已在几十米开外了...

刚开始的时候毒包蛮难的,熟悉后就很简单了。

6.鸟人(是这么叫的吧)...

基本上就一招能反击,就是他会飞在你前边的上空用脚乱蹬你,就这招吧,方法简单,先一直防御,然后等他出招,接着用松开防御再按防御和攻击即可,这个反击方法相对单一,视频就不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暗影之网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