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 堕落天使》游玩心得分享

2009-06-18 16:46:50 来源:Xbox Life 作者:rust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经过一星期近30小时漫长的征途,终于破了《圣域2》的单人主线内容(嗯,其实还有很多任务欠着)。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等待预订中的片子等很久了,但还是有一些朋友保持好奇观望的态度,不知道这款类似《暗黑破坏神》的ARPG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菜。在此提供本人游玩的一些小小心得与看法,希望可以提供给一些还在犹豫的玩家作为入手与否的参考。

游民星空_

官网壁纸

游民星空_

我毕业了,但毕业不等于失业,我还欠别人好多事没做呢!呜.....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圣域2》是个非常类似《暗黑破坏神》的游戏,而且有张很大的地图,其实我觉得地图不是「很大」,而是大到有点夸张有点离谱的地步,当我破完主线所有任务,心想该走的路都走了,地图应该也绕得差不多了,结果一看统计,根本就还走不到四分之一。这或许是因为这是一个真正的3D地图,而不是3D化的2D地图;举例来说,出现在地图上的同一位置的两点,便有可能是分属在不同的上下两层地形。若是依地图向目标方向走,通常下场就是直接撞山,往往兴高采烈地跑去打怪,到目标处却发现根本连半只猫都看不到,看小地图却又近在咫呎,这时就必须仔细观察附近地形找到正确行走路线,就像真实生活里的野外探险一般。很多时候你还必须要绕道反方向转一个大弯,甚至是螺旋状爬下峡谷,或是潜入一个隐敝的地道才可以到达你的目的地。有时光一个不起眼的小岛就可以让你绕上一个多小时,错综复杂程度远超想像。有一次当我来到一个悬在半空中用空桥连接的城市,竟然绕半天一直迷路,那时心中真想骂脏话:「是怎样,现在是在玩波斯王子吗?」总之,这张地图不仅够大还有数不尽的地道、峡谷、沼泽、沙漠、峭崖等特殊地形等你探索个上百小时。

游民星空_

光从地图上方的岛屿走到右上方的小岛,就得在海底下充满岩浆的地道里绕上半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