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视频 盟军VS2个凶残帝国,蹂躏将军刽子手

2009-06-19 16:32:14 来源:游侠 作者:liuhui19820509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MoonFly忠实观众的第二部黄花大闺女作——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录像]-盟军VS2个凶残帝国,蹂躏将军刽子手

这是继上一部视频解说“MoonFly忠实观众的黄花大闺女作——红警3起义大地图单挑,盟军VS凶残帝国”

录像中我说将解说稿翻到第二页,其实都不是开玩笑,我真写了一张纸的草稿在面前,有草稿,说话明显不那么紧张了。不像第一次那么吞吞吐吐了。插入了《最初的梦想》歌曲,我有个含义就是和月飞的某个录像解说一样,希望红警3的队伍,爱好者们,不断地发展壮大。

我还首次模仿电视中插播广告的方式,给问问红警团队作了个广告,嘿嘿。

最近刚看到月飞的视频第一页了,快要看到最近的视频了,嘿嘿。继续支持月飞,看过就挖!

多谢大家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红色警戒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