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关于三个熔炉和锻造铠甲武器头盔

2009-06-29 15:4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中可以找到三个熔炉找到后就可以命令小鬼搬回城堡 然后回到城堡 面朝王座右上楼梯进入 就可以锻造自己的头盔 武器还有铠甲锻造装备是需要钱的 开始的锻造过程提示你可以加入小鬼...其实可以暂时不加入。之后给已经锻造出的装备升级的时候是免费的 但是要加小鬼来升级 你开始使用的装备就属于第一个熔炉锻造的等级 如果你需要剑的话可以花钱另外锻造 熔炉前面的柜子你可以更换装备和查看当前使用装备的属性。升级装备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加入多少颜色小鬼数量来决定武器升级后的属性 下面分为3个部分来讲

武器类

可以锻造出剑 斧 和刺棍
武器方面剑是最好用的 连招用起来迅速收招也快 这样不易被反击 对大型怪物可以采取连砍2下就后退免受反击 斧子对大型敌人伤害力比剑高很多。加入黄色小鬼可以决定武器的输出伤害 就是所谓的物理攻击力 黄色小鬼在升级上限需要总量中加的越多 之后锻造的武器攻击力就越高。红色小鬼是增加火焰伤害 这个属性很好用 武器中这个数值很高的话 一般的敌人再被你砍到第2剑后就着火了 之后的结果就是被烧死 省了不少事 所以红色小鬼也要多加。绿色小鬼是增加武器的爆击率 你加到升级要求小鬼上限总数的20%~30%就可以了。蓝色小鬼可以增加击退敌人的几率 属性比较废 所以不用加。

第三个熔炉入手后 建议锻造攻击力和火焰属性都高的剑 我一般使用的剑都是伤害力65 左右 火焰属性60 爆击率差不多60%的剑 如果是斧子的话可以把攻击力加到90%左右 火焰伤害为30% 爆击率为50%

铠甲和头盔
 
头盔的作用就是增加召唤小鬼的上限 第三个熔炉锻造出的头盔可以增加15个召唤名额 头盔升级时对小鬼的颜色没有要求 只要把小鬼的数量加够 就可以升级了。前2个熔炉锻造出的装备都一般 只有最后能锻造出的铠甲才是极品黄色小鬼数量多少决定铠甲的防御力 红色小鬼可以增加你的精神上限值 很鸡肋 绿色小鬼可以加入多少的百分比和你失血后的恢复能力关系很大建议增加到30% 这样大小boss战中都不会太吃亏 蓝色小鬼决定的属性也很废 所以只加入黄色和绿色小鬼即可 我用的铠甲防御是+70% 恢复血量的能力差不多加到30%就够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霸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标签:霸王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