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R网球2009》操作及新手入门指南

2009-07-04 18:54:27 来源:3dm 作者:青青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字键            移动
  摇杆              移动
  △  Z            上旋球
  □  C            挑高球
  ○  X            斜击球
  ×  /            斜击球
  L1  v            切换视角
  L2  左上档      战术安排(双打)
  R1  ESC?        菜单
  本作有四种操作模式,可以在OPTION选项修改,如果不习惯默认的TYPE-A的操作可以在里面修改。

  巡回赛模式

  我这游戏也跳出…… 郁闷,郁闷。

  所以先说说练习场(小游戏)里的吧。

    前期由于积分较少,还不能参加大型的网球比赛,所以这些小游戏……

  练习场初始有三个。分别是捡钱- -#, 海盗船和俄罗斯方块(就这么叫吧~)。

  捡钱(汗……): 在规定时间内快速路过地上又三摞钱组成的钱线。

  如果不全部捡起的话下一组是不会出现的。

  同时要小心发球器发出来的巨型网球。被打到的话会有所停顿,浪费时间。

  这个建议用摇杆,八个方向都很好跑。

  海盗船:注意区分海盗船发射出来炮弹和网球(用你说……),躲开炮弹,把网球击打回去。击球时同时按住相应的方向键,就可回出相应方向的球。以便击打海盗船。每个海盗船挨网球大两下即挂(真不结实……,比上海河边那个大楼还豆腐渣……)。


  俄罗斯方块:先发球,尽量打同色方块较多的区域。很轻松过关。

    这系列后差不多就要回家休息了。以恢复体力。

  恢复体力有三种方式

  Energy Drink 通过喝药物来缓解疲劳,立刻恢复。不过有副作用,如果长时间通过Drinking来恢复体力的话就会很大程度提高ACCIDENT(如受伤,感冒等)的发生率,一旦有ACCIDENT发生,便会强制性休息3到4WEEKS,很是划不来,所以请大家谨慎使用。

  Home Rest 在家休息一天,时间会流过一周。在身体上完全恢复。

  Vacation 出门度假,时间会流过二周。精神和身体上完全恢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R网球2009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