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打入宫殿经验

2009-07-12 22:24:19 来源:游侠 作者:wb757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投石车破门后进入宫殿,显示拆4个神殿。里面的只要掌握技巧用很小的代价就过了。

遇到步兵方阵, 有炸弹的让小鬼送过去,别太靠近,不然小鬼就会被挂。那个炸弹范围还是比较大。 没有炸弹黄红蓝正面Q牵制,控制绿鬼后面袭击,建议自己站到方阵侧面观察下,有些看似堵路口的站位还是缝隙能够绕道背后。

遇到弓箭手,最好第一时间消灭。这些弓箭手攻击力不是一般的高,用绿鬼能轻松搞定。主要还是第一时间发现弓箭手位置。

还有扔炸弹的,单枪匹马比较容易,人多反而是个累赘。尤其是和2个居然在一起那,一个人明显机动灵活,还可以风骚走位,利用敌人的炸弹炸巨人。一把趁手的武器必不可少。

这样一直到最终boss,很简单的一个boss 。

这个boss会在地面吐粘液,要用蓝鬼清理。目的是打掉他身上的脓包,可以用红鬼,好处就是远距离攻击,不会被地上的粘液腐蚀,但攻击力度还是不够干脆。绿鬼,只要清理干净地面,他们行动可是相当的利索。

利用红绿打boss脓包,黄鬼清理出现的小怪。自己再偶尔出手,很容易就过前两个场景,当boss跑到最后一地时,先清理掉步兵和弓箭手再干boss。这时候boss在中间会吐些各种怪物,派遣绿鬼Q道boss头的下面,伏击吐出的怪物。自己带着小弟先把boss身上的脓包打掉,一般还有boss头上有个脓包,等他吐了怪,头会重重的砸地面,就是这个时候冲上去给以锤子。反复几次就over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霸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标签:霸王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