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参与了测试,早些时候用过这补丁了。说一下心得。
加对方IP的时候必须双方都开启了SF4Online.exe才行。开始游戏后会跳帧,这要看PING了.....PING越低FPS越高....跳帧越不明显.... 测试的时候50多的PING感觉就很流畅了 。2P发出邀请,1P接受邀请后双方会自动进游戏,回复过系统就要导入注册表或者重装游戏....没注册表不能连,会导致有注册表的一方进游戏黑屏一段时间再退出来。 进入游戏后会自动选对战模式,进去后会隔上两秒才能选人,2P选人是Z建。连上以后2P和1P其中任何一人退游戏另一个游戏也会跟着退。进算在游戏里该设置另一方的设置也会跟着被改.... 就这些....想起别的来再补充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街头霸王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