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奉献给那些苦苦奋战在HARD模式第一线的玩家们。トライアルモード堪称街霸4家用版最难的模式,NORMAL难度的连招除了LV5的目押难度比较高以外,其他都是每个角色的基本连续技,入门级别,但确非常实用。相反HARD模式简直就是游戏制作人给玩家挖的一个坑,看着你们往里面跳,单机的奖杯里几乎一半以上的时间都要投入到这个模式中去,没有觉悟的朋友还是早点放弃为好,再说这也只是一个铜奖杯(CAPCOM的脑残设定,这个奖杯足够金杯的分量)。OK,接下来进入全角色教学。

更多街霸4内容,尽在腾讯游戏“街霸4中文网”

隆:

LV1:JHP→2MP→2MP→2HK

很无聊的目押连技,难度虽然不高,但实战一点意义都没有。第2个2MP就是目押,输入时间比较宽松,多练练就行,最后一下2HK出的稍微快一点,不然接不上。

LV2:SA→6HP→2HP→623P→SC

SA打中后快点前DASH,6HP的话出的快点就可以打中,接着2HP是目押,接升龙的指令建议摇杆先拉到3,然后出23P,或者直接按33P也可以出升龙,出完最速CANCEL SC。

LV3:JHK→HP→623P→EXSA取消→UC

隆最经典也是最实用的必杀带入UC连,消耗2格SC能量,实战中作用非常大,一定要掌握。升龙后的EXSA取消切记按住了MP+MK后再前DASH,不然会出来SA的攻击动作。最后一下UC输入不用最速,但部分角色太慢会接不上。

LV4:JHK→2MP→EX236P→UC

版中的话需要EX波动后EXSA取消然后最速UC。版边不需要EXSA取消,但EX波动后一定要最速UC。

LV5:JHP→2MP→2HP→EX214K→EX623P→EXSA取消→UC

很废的一个连续技,要消耗掉全部的SC能量,攻击修正还非常的大。2MP接2HP是目押,2HP按的太快会出不了,注意节奏。EX旋风腿打完后要最速接EX升龙,EXSA取消后记得是要往后DASH的,然后再接UC。

--------------------------------------------------------------------------------

肯:

LV1:JHK→TC→轻623P→EXSA取消→UC

肯的经典UC连,不过一般都是用重的升龙拳来取消的。EXSA取消后不用最速UC,但太慢也会接不上,要注意。

LV2:JHK→MK→2MK→重236P→重SC

MK到2MK是目押,出完重波动后CANCEL SC速度要快,指令简化成236P236P。

LV3:JHK→2LK→2LP→623P→SC→UC

版边限定。2LP后接的升龙拳可以不用最速,SC打完后最速UC。

LV4:JHK→2LP→2HP→重623P→EXSA取消→中623P→UC

肯比较难的一个连技。版边限定,2LP接2HP要目押,重升龙拳一定要打到第2HIT时候才能EXSA取消。SA的取消一定要最速,前DASH后的中升龙拳也要最速,不然打完的身位接不上UC,最后一个UC居然也是最速-,-

LV5:JHK→2LP→2MP→重623P→EXSA取消→空中EX214K→UC

过版中一点距离,版边不可。比较操蛋的一个连技,过版中一点距离,版边不可。2LP接2MP目押的节奏比较恶心,要反复练很多次,但最恶心的还不是这个目押,EXSA要最速取消,然后往前跳跃最速空中EX龙卷旋风腿,落地正好在版边,最速UC。这连招比较难的就是EXSA最速取消后的空中EX龙卷部分,估计会要尝试很多次,心态最重要。

--------------------------------------------------------------------------------

春丽:

LV1:JHK→2LP→2LP→2LP→LP→HP

目押连技。前4下LP都可以连打,最后一下HP要目押,接的速度要快一点,几乎是LP按完后就要按HP了。

LV2:JHK→2MK→LK连打→2MK→SC

这个连技运用到了连打必杀的分段。具体出发是这样,JHK踢到后马上按大约3到4下的LK,接着2MK出完再按LK就能连出轻脚百烈了,百烈打完最后一下要最速目押2MK再接SC。目押节奏时机操蛋,多多练习。

LV3:重63214K→SC

距离拉开的远点,尽量让春丽的重霸山蹴的脚尖部分打到对手,接着目押出SC。SC指令输入的太快会因为蓄力时间不够而出不了,要注意。

LV4:TC→2HP→中2蓄力8K→SC

空中的TC打到一下也可以,28K收招后接SC要目押,时机和LV3那个差不多。

LV5:JHK→HP→EX4蓄力6P→EXSA→4MK→MK→28MK→UC

版边限定。SA运用比较高级的一个连技。EX46P打中后一定要最速按SA,切记,等SA蓄到LV2的开始时候,也就是身上闪光,立刻放掉,让SA打中对手,接着前DASH跟TC,TC打完后按住4蓄力,人物会往后走一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要把身位拉出来,最后接UC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