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巴洛克:
LV1:JHP→2LP→2MP→轻4蓄力6P→EXSA

2LP接2MP是目押,打出轻滚动水晶刺后可以连打MP+MK来出EXSA。

LV2:JHP→2LP→2LK→轻1蓄力6K→EX1蓄力6K

2LP到2LK的目押速度很快,出完轻伤疤之恨后稍等一会儿再出EX的,别怕接不上,EX判定非常大。

LV3:JHK→2MK→2LP→EX2蓄力8K→三角跳后6或4HP

2MK接2LP是目押,打完EX飞翔巴塞罗那将人踢起来,巴洛克会飞到对面的墙壁上,接着三角跳后靠近空中对手,再按6或4HP来抓饭纲落,抓的位置要多试几下,有时候会打出空中HP。

LV4:JHP→HP→LK→2MP

巴洛克恶心目押第一弹,原地的HP要等打完两HITS再目押LK,最后的2MP要目押的快一点。

LV5:JHP→2MK→LK→LK→2MP

巴洛克恶心目押第二弹,这套目押应该是整个游戏里最难的目押连了,至于有多恶心大家可以自己试一下,推荐将对手推至版边来连,两下LK速度要非常快。之后的2MP也要很快,总之就是非常恶心。

--------------------------------------------------------------------------------

撒加特:

LV1:JHK→2HP→SC

目押SC连,2HP后的SC不要输入的太快,会出不来。

LV2:2LK→2LK→2LK→重623P

撒加特基本目押确认连,非常实用,撒加特使用者一定要掌握的技巧。3下2LK都是目押,节奏都是固定的,非常好掌握,实战中一般是用两下LK来确认升龙拳的,如果密着状态的话可以尝试三下。

LV3:JHK→2MP→重623P→EXSA取消→6HK→UC

撒加特最经典的UC连技,低消耗,2格SC能量加UC,使用难度低,攻击输出高,堪称此游戏最恶最凶UC连,推荐练习。重升龙拳后最速EXSA取消,前DASH速度要快,不然6HK会踢空,实战中如果对自己信心不足的朋友可以EXSA后直接UC,攻击力一样惊人。

LV4:2MK→236K→EXSA→2MP→623K

EXSA LV2连技,下段猛虎波打中后一定要最速EXSA LV2,等打到对手,前DASH后稍等一会儿再出2MP。

LV5:JHK→2LK→2MP→EX623P→UC

2LK接2MP是目押,打完EX升龙拳后,落地最速输入UC就可以接上,撒加特几个连技的难度还是非常小的,特点就是高攻击力。

--------------------------------------------------------------------------------

维加:

LV1:2蓄力8K→空中P→2MP→MK

头部踩踏要打中,接着控制方向靠近对手出拳,船形攻击砸到后稍微慢点出2MP,不然会发不出,最后一下MK是目押。

LV2:JHK→LK→LK→HK

目押连,两下LK要踢的很快,最后一下HK连接时候也是。

LV3:2LK→2LK→2LK→4蓄力6K

维加最常用的目押蓄力连技,三下2LK的节奏和SAGAT的那个目押比较像。

LV4:SA→2MP→2MK→轻4蓄力6P

SA打完后前DASH尽量靠的近点,2MP接2MK为目押,节奏比较慢。

LV5:JMK→2LK→2LP→2MK→重4蓄力6K

又一个目押的蓄力连,难度比上面几个要高一点。JMK踢的位置尽量靠近对手,不然最后一下2MK会接不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