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元:

LV1:空中HK HK(忌流)→UC(忌流)

元的忌流模式对空UC民工连。脊断空中一定要踢满两下,最后再接UC。

LV2:MP(丧流)→2LK(忌流)→重SC(丧流)→UC(丧流)

一套两种流派的切换UC连。MP打中后要最速按KKK来切换成忌流,一按完KKK后立刻2LK把人踢起来,接着最速按PPP换回丧流来出SC,SC打中后最速接UC。这套连招是蛮恶心的,手不够快的朋友还是设置PPP和KKK的快捷键吧。

LV3: MP(丧流)→2LK(忌流)→EXSA→UC(忌流)

推荐版边。2LK踢完后要最速用EXSA来打,打完后第一时间前DASH接UC。

LV4:2LP(丧流)→2LP(丧流)→MP(丧流)→SC(丧流)→UC(忌流)

两下2LP可以连打,后面的MP必须目押,打完后接SC输入速度要非常快,SC打中后就可以提前输入KKK来切换模式,等SC一打完,最速UC。

LV5: 空中HK HK(忌流)→2LP(丧流)→MP(丧流)→P连打(丧流)→SC(丧流)→重623K→按K追加

此游戏第2难的连技,脊断踢中两下后马上PPP切换,落地2LP接MP为目押,后面的百连勾取消SC必须是连打的第1HIT击中后,速度要求非常快,具体输入方法如下。2LP点完后立刻快速按两下MP,接着目押出MP,再快速按2下MP,按的同时输入236236的指令,等百连勾一出来就立刻按P来发动SC取消掉。这套连招其实最难的不是前面的连打取消SC,而是SC后的逆泷追加,几下K的追加都是目押的,不能连打,节奏比较难掌握,最好事先单独练习一下。

--------------------------------------------------------------------------------

罗斯:

LV1:2LP→2LP→2LP→轻236K→SC

前两下2LP可以连打,第三下2LP需要目押才能接轻灵魂螺旋,这个连技和樱的那个接开樱拳的差不多,最后灵魂螺旋取消SC速度要快。

LV2:JHK→MP→2MP→236K

MP接2MP为目押,节奏很简单。

LV3:JHK→2MP→EX236P→EXSA→UC

版边限定。EX灵魂闪光打完后最速EXSA蓄力到LV2,打中后DASH,接UC完成。

LV4:JHK→HK→EX236P→EXSA取消→HK→EX236P

版边限定。这套连招其实可以用LV3那套一样的方法来打,只不过最后EXSA打中要前DASH来接最后一套HK 灵魂螺旋。

LV5:2MK→EX236P→EXSA取消→UC

这个LV5难度反而比前几个要简单,打法还是上面一样的思路,最后一下后DASH接UC。

--------------------------------------------------------------------------------

豪鬼:

LV1:2MK→236P→EXSA取消→HP→重623P

豪波动拳后的EXSA取消一定要最速,前DASH也要最速,不然后面的HP是接不上的,这套连招就是看你手快不快。

LV2:2LK→2LP→HP→轻214K→重623P

2LK 2LP可以连打,接HP需要目押,节奏很快。最后轻龙卷斩空脚打完后要最速出重豪升龙拳。

LV3:HK→2LK→轻214K→重623P

豪贵比较实用的目押连技。和对手保持一个身位踢HK,2HITS后目押2LK接轻龙卷斩空脚。

LV4:623K K→2LP→2HP→轻214K→重623P

百鬼豪刃后的目押连,百鬼袭后的K不要按的太快,2LP接2HP为目押,后面的节奏和上面几个连招相同。

LV5:JHK→HK→2LK→EX214K→EX623P

版边限定。先保持大约半个或一个身位,然后垂直起跳出JHK,落地后HK为远距离的HK,2HITS后接2LK为目押,最后EX龙卷斩空脚打完最速出EX豪升龙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