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艾鲁富尔特:

LV1:LK→2MK→SC

LK接2MK为目押,节奏很快,最后SC跟的也要快点,不然接不上。

LV2:2LK→2LP→SC

目押确认SC连,2LK目押2LP节奏很难掌握,要多练习,最后因为2LP收招实在太快了,SC的输入速度要很快很快。

LV3:JHK→LP→LP→LP→LK→2MK

JHK后的全部为目押,不过3下LP你也可以连打来完成,有一定几率可以连上。

LV4:SA→6MK→LK→2MK→重SC

6MK出的要快,打完后LK为目押,取消的也要很快,其实6MK的收招硬止时间是非常短的,基本上发出后就要按LK了。

LV5:HP→HP→HP

本游戏最难的试炼。俗称大P LOOP,艾鲁富尔特的轴连技。因为这角色的相性比较差,对其他角色都很吃亏,所以这套理论上的无限连成了他最重要的进攻武器,经常可以靠这个一发逆转。具体的输入方法如下,HP打中236P P急停 HP,如此循环。236P P到HP是需要刷键的,节奏很快,练习方法我大致说一下。先练习236PP,走大约一个身位后按P来急停,急停的这个P不能按的太快,不然是收不了招的,等练熟了以后开始练习HP后的236PP,HP取消后需要稍等一会儿再输入236PP,不能盲目求快,节奏需要自行掌握。最后练习236PP接HP,这个刷键也是有节奏的,速度很快。全部练习完毕后合起来,急停后的HP一定要速度快,不然下一个循环是距离不够的,对手越拉越开,你顶多打出两个HP。这套连招基本打6到7下就头晕了,我问了下如月,他说中国有人可以打11循环,我这个手是肯定不行的了。节奏熟练后打出3、4循环还是可以的,关键的关键就是节奏,这个大家自己慢慢摸索了。

--------------------------------------------------------------------------------

樱:

LV1:JHP→2LK→2LP→2MP→轻623P→中623P

2LK 2LP 2MP为目押,轻开樱拳击中后的中开樱出的快点。

LV2:JHP→2LK→2LK→EX623P

两下2LK是可以连打的,但是连打后是绝对接不上EX开樱拳的,只有第二下LK目押才可以,切记。

LV3:JHP→2LP→2HP→轻214K→LK→重623P

2LP接2HP为目押,踢完轻春风脚后的LK也为目押,输入要快。轻春风脚在这个游戏里相当的无耻,被防御后还是自己有利....

LV4:2LK→HP→轻214K→2LK→EX214K→623K→P→P→P

比较复杂的一个目押连,2LK到HP为目押,轻春风脚之后的2LK目押要出的快点,EX春风脚踢上去后,不用急,慢些输入樱花落的指令,最后3下P可以连打解决。

LV5:HP→轻214K→2HP→EX214K→UC

樱比较实用的一套UC连。轻春风脚后2HP需要目押,如果在版边的话EX春风脚踢完后是可以直接UC的,在版中可以前DASH一下再发。

--------------------------------------------------------------------------------

飞龙:

LV1:重412369K→HP→236P→236P→236P

重烈空脚踢完后的HP需要目押,节奏比较快(烈空目押HP对阿贝尔为无限连)。

LV2:JHK→2MP→2MK→SC

2MP到2MK为目押,最后2MK取消SC要输入的很快。

LV3:JHK→LP→2MP→2MP→重SC

比较傻的一套目押,LP 2MP 2MP都为目押,两下2MP输入的判定很宽松,记住最后一下SC要用重的P来发。

LV4: 重412369K→HP→421K→EXSA取消→412369K

前面的目押连和LV1的 一样,出完炽炎脚后EXSA要取消的快,前DASH后的烈空脚也要发的快,不然打不中。

LV5:JHK→LP→HP→421K→EXSA取消→UC

没什么大用处的UC连,飞龙的UC连都是打不全的,威力非常小。LP接HP为目押,节奏很快。最后EXSA取消接UC可以慢慢输入,时间很充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