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火引弹:

LV1:JHK→2HP→236P→挑衅传说SC→UC

弹最实用的UC连,汗....我道拳取消挑衅传说速度要快,看到挑衅出来后最速输入UC。

LV2: JHK→2HP→623P→EXSA取消→EX623P

晃龙拳打完后的EXSA取消慢慢输入好了,时间足够多。

LV3:EX236P→UC

要和对手拉开3到4个身位后发EX我道拳,发出来后马上接UC。

LV4:JHK→2HP→EX236P→EXSA取消→HP→重214K

EX我道拳打完后的EXSA取消要最速,然后最速前DASH出HP。

LV5:JHK→HP→EX236P→EXSA→UC

EX我道拳后最速EXSA蓄力到LV2放开打中对手后前DASH接UC(或者打中后等一会儿出UC也可以),这套可以把人推到版边来打。

--------------------------------------------------------------------------------

嘉米:

LV1:JHK→LK→LP→2LK→重236K→SC

LK LP 2LK都为目押,速度很快,最后重旋转之箭取消SC要输入的快点。

LV2:JHK→LK→MP→2MK→重236K→SC

LK MP 2MK为目押,MP接2MK稍微慢点按。

LV3:前跳214K→LP→HP→623K

很实用的一套连技。前跳的大炮直击打点要低才能接上后面的LP,LP到HP为目押,但这个目押其实连打也可以,非常简单。

LV4:EX236K→623K→EXSA取消→UC

版边限定。EX旋转之箭要拉开一定的身位后再打,尽量使脚尖打中对手,打中后等一会儿出大炮轰击,打完最速EXSA取消后DASH,记住一定要最速后DASH,DASH完后最速发UC,不然是肯定打不中的。

LV5:前跳214K→HP→重623K→EXSA取消→重623K→EXSA取消→UC

版边限定。需要消耗掉全部SC能量的UC连,两次重大炮轰击EXSA取消都最速来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