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C薇普:

LV1:JHP→MP→2MP→中214P→SC

JHP打点稍微高点,MP接2MP为目押,速度要快。最后中THUNDER KNUCKLE接SC速度也要快,不然取消不了。

LV2:SA→2HP→214P→P+P取消→UC

这女人第2级连招就难度大增,2HP打完后要最速THUNDER KNUCKLE,一输入就要立刻按两P来收招,接着最速UC。这套连招就是看你的手快不快。

LV3:JHK→LK→2LP→HJC→UC

又是一个要求手快的连招。LK接2LP为目押,但这还不是最难的,点完2LP后要最速用大跳跃取消掉,然后UC来抵消掉大跳跃的动作,也就是常说的HJC。具体指令是这样,点完LK后先输入236,然后再目押2LP,最速输入2369P,记住一定要拉到9,这样才能完成大跳跃的动作,速度一定要快。

LV4:SA→2HP→EX623P→HJC→重214K→重214P

这个是薇普HJC比较实用的一个连技,EX SEISMO HAMMAR出来后马上摇杆拉28大跳跃,然后最速输入214K来出地面的BURNING KICK,注意一定要是地面的。

LV5:2HP→214P→P+P取消→2HP→EX623P→HJC→重214K→UC

薇普最难的UC连,难的部分在于前面的两下2HP,收招速度一定要非常快,不然第二下2HP是绝对打不中的,感觉手不够用的朋友可以设置一下快捷键。最后地面BURNING KICK踢到后不要最速出UC,这样打不中,慢了也不行,位置大约在头部左右即可。

--------------------------------------------------------------------------------

鲁夫斯:

LV1:JHP→2LP→2LP→2LP→LP→MP

非常无聊的一个目押,4下LP都可以连打,最后一下MP目押。

LV2:SA→空中3MK→HP→重236P→UC

SA打中后前DASH立刻起跳,输入3MK不能太早,打点要地点,这样才能接后面的HP,重银河旋风发出后要摇杆按住6,不然是打不中的。

LV3: 空中3MK→2LP→EX236K LK→EXSA取消→UC

鲁夫斯主力UC连,3MK打点也是不能太高,2LP点完后EX救世主出的快点,接着用LK派生技把人打起来,最速EXSA取消前DASH接UC。

LV4:SA→6HP→中623P→UC

比较简单的一个连招,6HP打到对手浮空后立刻出中蛇突,落地后最速UC。

LV5:JHP→MP→LP→2MK→EX236P

MP LP 2MK部分都是目押,判定很宽松,最后EX银河旋风要按住6。

--------------------------------------------------------------------------------

阿贝尔:

LV1:2LK→2LP→2LP→MP

2LK 2LP 2LP都可以连打,最后一下MP为目押,输入的快一点。

LV2:6MK→前DASH→HP→236P→6P→6P

6MK后最速前DASH,接着的HP为目押,节奏非常操蛋,要多试几次,基本上是在刚刚DASH完就要按下去了。

LV3:2MP→轻236P→EXSA取消→2HP→UC

阿贝尔主力UC连,轻CHANGE of DIRECTION(俗称COD)打完后要最速用EXSA取消,接着前DASH速度也要快,不然后面的2HP会接不上,等2HP的两下都打完后接UC。

LV4: 2MP→轻236P→EXSA取消→2HP→轻236K→623P

没有UC时候的一种连法,攻击力也非常高,2HP一定要等两下都打完后再取消轻的MARSEILLE ROLLING。

LV5: :6MK→前DASH→HP→中236P→EXSA取消→6MK→前DASH→HP

阿贝尔最难的连技,无任何实战价值。EXSA取消后接的6MK节奏非常诡异,出的太快是发不出来的,这套连招等于是两个6MK后的目押,成功需要点运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