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试炼模式HARD难度全角色攻略

2009-07-10 18:2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刚拳:

LV1:4LP+LK→UC

本游戏最残忍的民工UC连,后方向抓摔投后最速UC,如果不是最速的话也可以打中,不过会打不全,UC槽满的话大约5割多的伤害。

LV2:JHP→HP→EX623P→EXSA取消→UC

EX闪空刚冲波打完两下后再EXSA取消,前DASH接UC。

LV3:JHP→2HP→EX623P→EX236P→UC

接近版边的UC连,伤害极大。EX闪空刚冲波打完不要马上接EX刚波动拳,需要对手降落到大约头部上面点时候再出,这样两个波动都可以打中,一打完最速接UC。

LV4:JHP→MP→2LP→214K→EXSA取消→UC

MP接2LP为目押,龙卷刚螺旋要踢完第一下时就EXSA取消掉,然后前DASH接UC。

LV5:236P→EXSA→2HP→EX623P→EX236P→UC

版边限定。刚波动拳要蓄力到最大后放掉,打中立刻EXSA LV2,后面的部分和LV3的连技一样。

--------------------------------------------------------------------------------

赛斯:

LV1:2LK→2LP→2LP→2MP→轻214K

前面3下轻攻击都可以连打,最后一下2MP要目押。

LV2:轻623→空中2MK→空中2MK→空中2MK→空中跳到顶端2MK

轻升龙拳打中后,立刻起跳接三下鹰爪脚,最后一下天魔空刃脚其实是可以连打的,因为3下踢完后人正好在顶端。

LV3:2HP→EX214P→2HP→EX214P→2HP→UC

要消耗掉所有的SC能量,2HP打完两下后再EX丹田引擎把人吸回来,最后2HP也要打完两下再接UC。

LV4:2LK→2LP→HP→EX236P→EXSA→UC

2LK 2LP可以连打,接HP要目押,EX音速手刀发出后最速EXSA LV2,打中前DASH接UC。

LV5:HP→236P→EXSA→HP→236P→EXSA→2HP→UC

音速手刀后要最速EXSA LV2打中对手,这个取消速度要很快很快,打两个循环后,2HP打起接UC。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街头霸王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