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武器攻击属性特效小心得

2009-08-05 18:04:31 来源:3dm 作者:zyx1989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好像到处都看不到关于霸王2里的武器的心得帖子,偶就来粗略写一个吧:

武器特效:

Minon axe    无

Smooth slicer      穿刺

Mad batter    击倒或击昏

Executioner  攻击造成额外伤害

Scorcher      攻击有火焰伤害

Berserker    连续攻击的第三下有特效(貌似是额外的范围性伤害)

Warlock      每杀死一个敌人后回魔

Beast master  攻击带毒

Reaper          吸血(貌似是在连续攻击的第三下吸)

Apocalyptor    攻击有火焰伤害

武器攻击力貌似越后面开启的武器攻击力越高,本人认为攻击力最高的是Apocalyptor,打帝国的巨人士兵跟玩似的,攻击三下就被击倒并着火而且围攻的话没等他爬起来反抗就死了,反看吸血斧偶得砍十几下才死而且根本击不倒。

另外建议不要浪费黑水晶把武器都制作出来,初期的斧头用到给塔心充完能量都没问题,要造的话造些不消耗黑水晶的就成了,反正战斗主要靠小鬼。装甲不是实在过不去也不用造第二套,初期给的装备够用,直接造第三套就好了,省得刷材料+浪费黑水晶(这游戏黑水晶貌似是不能刷的)

写的比较粗糙请大家见谅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 霸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标签:霸王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