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修改小鬼数量方法

2009-08-29 15:25: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yetianxin199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实验过,用游戏修改工具修改地址就可以,只要找出其中一种的地址,其余三种就在附近了。
本人用金山游侠V改的,因为以前用惯了。(最后先有两种小鬼,方便找地址。)

先站在地狱之门旁边(开了游侠不能换场景),将全部小鬼放回,然后召出一种小鬼(如黄鬼),随便召点就可以,不要全召,然后按“*”键唤出游侠,搜索塔内剩下的黄鬼数,会搜到很多结果,不用理,切回游戏,然后将你召出来的黄鬼全召会去,再唤出游侠搜塔内黄鬼数,现在只会搜到很少结果,然后找三种字节都是你所搜的数字的地址,按右键选地址编辑,如果你发现下面出现你的塔内其余小鬼数(如:你黄鬼150     aa 00 00 00 bb 00 00 00 cc 00 00 00 dd 00 00 00    那你选中的地址为aa 的地址,下方会显示为150,那么bb就是红鬼地址,依此类推。我怕溢出,所以只改成FF 26 00 00 FF 26 00 00 FF 26 00 00 FF 26 00 00,已经9982只了),到现在先别高兴,因为还没完,不知道是不是游戏本身设计原因,他将霸王身上显示的小鬼数(即按TAB看到那个)与炼剑池和小鬼塔内的小鬼数分开三组地址储存,所以只改一组要不就不成功,要不就不能保存,所以你改完一组之后要关闭地址编辑界面,回到搜索那个界面,把另外两组地址找出来按原方法改,然后切回游戏按TAB查看是否成功。然后关闭游侠(不然换不了场景,等于不能保存),走进地狱之门回塔,看见那个自动保存后,你应该会十分的开心。

其余的地址编辑器应该可以做到,不过我没用过,所以习惯用其他的就按此原理自己摸索以下把。
先在我还在拿绿鬼,而蓝鬼的生命之火也已经有9982个了,不用愁了。
(PS:我改的时候发觉地址是会变的,退出后再进行地址就会改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 霸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标签:霸王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