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小丑挑战模式作战心得

2009-09-02 18:05:55 来源:a9vg 作者:池塘裡的石頭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这里小小地分享下小丑挑战模式的一些心得。首先大家一定要很熟练肉搏技巧,才可以打出高分,肉搏技巧可以参考这篇心得:点击进入

以下括号内招式为360输入法。
这里也稍微补充下小丑的一些特别的个人属性:我本人觉得小丑第一招起手有点慢,如果守卫是上来就攻击的话可以先用防守反击开始,△(Y)后接攻击,XX(AA)躲开后调整位置后继续口(X),这里说下小丑的昏眩攻击O(B),虽然是270°的毒雾攻击,但是可惜仍然是对单体的,而且收招硬直比蝙蝠侠大。前面建议小丑用△(Y)发动连技,也是因为小丑的反击判定大、时间长,感觉比起蝙蝠侠要长,但是仍然切记不能多按,combo断了会少很多分的。连接Combo主要就是靠摇杆+口(X),小丑也可以轻击L1来开枪,枪威力很大,如果手动瞄准的话可以击倒两至三个敌人,不过要注意的是小丑每一round都只有一发子弹。最后值得说下的就是小丑的终结技都非常猥亵和滑稽,大家不妨可以多试试背后偷袭。

肉搏关卡老雪同学已经讲的很详细了,这里主要针对一些小丑的一些在限定时间内清敌人的地图写一些心得。



Paging Dr.Joker

关卡 Paging Dr.Joker
目标 在最短时间内干掉所有守卫
地图 Medical Facility
世界最高分数 13秒左右
本人分数 27秒
攻略思路:这里的任务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干掉全部守卫,由于六个敌人都很分散,所以要利用下小丑的三个道具,尽可能一次地将他们集中起来干掉。最好不要被警卫们发现,敌人火力非常猛烈,由冲锋枪到散弹都有,小丑会死得很惨。
关于小丑的三个道具:
遥控假牙炸弹 其中最有用的一定是遥控假牙炸弹,一次就能集中干掉6~7个敌人。按十字键左选择假牙后,按住L1按R1放出假牙,然后再通过右摇杆来微调方向,碰到人就会自动停止然后爆炸或者手动按多次R1引爆。
一发子弹的左轮 左轮则只有一发,一枪能干掉一人,同时也可以用来吸引敌人过来。
音波感应耳机 音波感应耳机跟蝙蝠侠的侦查模式一样,不过只是戴耳机时小丑不能动。

开始从右边门出去后,一直往前走,应该会看到个穿制服的警卫走上楼梯。

猥琐流的本人背后来一枪……

干掉敌人后,守卫从四面八方向开枪处赶来之际,放个假牙出来……

假牙炸掉大部分的人,如果有掉队的……嘿嘿……

成绩,当然可以更快,本人这里只想抛砖引玉,希望有更多高手出现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