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图文流程攻略

2009-09-04 20:19:00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常用按键

鼠标左键 攻击

鼠标右键 格挡/武器

鼠标中间 重击

space 动作键,按住是跑

Tab 查看各种信息

Z 放大

X 侦查模式

F 飞钩

Q 快速飞镖攻击

C 快速钩枪

左Ctrl 蹲

故事开始,高潭市阴暗的大街,冰冷的雨。黑影掠过,我们的蝙蝠侠押送小丑来到了阿卡姆疯人院。交接过程中,蝙蝠侠感觉出事态不对,所以跟着小丑进入了疯人院。果然,在隔离室里小丑撞翻警卫,在女小丑的配合下跑向疯人院深处...

大地图一枚

游民星空_

1.因为输入法切换键与游戏按键冲突,建议BmLauncher设置将Ctrl建改为Alt键。本文中均为默认键位

2.很早就有打算写篇攻略,可是很懒拖到现在才完工,估计大家都基本上通关了,这篇慢攻就当做指导新人之用吧,呵呵

地点:Intensive Treatment

游戏开始,面对一众小喽啰,方向键配合鼠标左右键搞定,注意即将攻击你的囚犯头上会出现闪电,此时优先攻击他。左上X数字 为连击数,会影响到经验奖励。如图有通风口.狂按空格打开盖子,左CTRL 蹲下钻进去得到绿问号。

游民星空_

此时主通道打开。路上注意攻击假牙套,每个有50XP,经验可观。顺着通道跑在路口遇到几个敌人,消灭后看见左边警卫在召唤。对话中得知Zsasz已经被放出来,向右跑进入房间发现Zsasz把一个警卫当人质。上楼梯来到二楼,按X进入侦查模式,此时可以对土黄色的高亮物体按F飞钩。对着墙壁右侧的兽头按F勾上。

游民星空_

再来到右边的兽头上,当下边的敌人头上出现蝙蝠标志时说明距离达到攻击范围,此时按左键飞下攻击,然后左CTRL+鼠标右键秒掉Zsasz。

游民星空_

此时得知女小丑绑架了院长warden。在房间右侧地上有通风口,钻进去来到排污室。抬头向上飞,按住空格助跑跳过去,再飞到头顶上铁架处,如图按住空格滑翔到远处架子上。

游民星空_

如图找到风扇控制器后扔个飞镖过去启动排风扇。

游民星空_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